《死亡之絆》神秘新視頻發布 現古怪手印字樣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神秘新視頻發布 現古怪手印字樣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自公佈以來一直令人琢磨不透,而最近,小島秀夫又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段僅有30秒的《死亡之絆》神秘短視頻,再次增強了這款新作的神秘感。

視頻中,可以看到一隻左手掌斜斜地印在那里,純黑的背景似乎泛着一層水波,很快屏幕中央出現了「CREATE THE ROPE(創造繩索)」字樣,而手掌心里也出現了一些其它畫面,似乎是一些遊戲內的場景。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神秘新視頻發布 現古怪手印字樣

很可惜,從這段視頻里依然看不出什麼實用的信息,而TGA遊戲大獎主持人在Twitter下回復的一張圖片也更增強了其神秘感。

《死亡之絆》將會獨占登陸PS4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