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抓武將經驗心得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抓武將經驗心得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抓武將經驗心得分享

抓武將經驗心得分享

傳奇將領:CA正規的武將,有著獨特的立繪武器技能稱號等。

准傳奇武將:這些武將有的有著獨特立繪,有的沒有,有的有獨特武器,有的沒有,但是這些准傳奇與大眾臉最大的區別就是有著獨特的稱號,這些與大眾臉區分開來。(有些知名人物但是沒有獨特稱號就當大眾臉了)。

目前主要就研究魏蜀吳三個勢力,對於這些勢力傳奇加准傳奇數量已經不少了,萌新開著修改到100回合也就三隊滿編9個武將,對於這三個勢力武將完全足夠。職位也差不多能滿。

因為技術菜,所以萌新用了很多修改,首先就是100%俘虜mod,不用刷檔。還有年齡這個問題,就目前來看一個是游俠的修改器有個減5歲功能,不過萌新用的時候是全局減,可能會有後期人物出不來的可能。還有就是CE的30歲固定,可以吧人物直接替換成三十歲,不過萌新還不太會用,一不小心就一堆30了,不過應該不是全局修改。還是期待之後mod大佬們的發展,希望多回合或者武將不會老死早日出現(強烈希望傳奇武將不死,要不然後期全是大眾臉大亂鬥,希望出輕傷重傷之類的,2個回合10個回合不能上場)。不廢話了首先是劉備的各種武將。

劉備武將:

關羽:傳奇,開局自帶,獨特立繪武器技能。

張飛:傳奇,開局自帶,獨特立繪武器技能。

趙雲:傳奇,開局公孫瓚自帶,獨特立繪武器技能。劉備有事件能拉過來,但是目前觸發條件不詳。(萌新觸發過一次但公孫瓚沒有被滅也沒有和孔融開戰)萌新開了幾次檔就觸發過一次,不過因為知道在哪,所以也可以直接去公孫瓚俘虜。

馬超:傳奇,開局馬騰自帶,獨特立繪武器技能。開局未成年,14歲。大概194秋成年,這時隨便找個未婚女大眾臉收成義子,然後和馬騰聯姻拉過來。

黃忠:傳奇,開局劉表自帶,獨特立繪武器技能。說是劉表死後會劉備會觸發合幫事件,不過黃忠比劉表大了快10歲,所以誰先死還不一定(不知道CA有沒有給黃忠減小死亡率),不過位置清楚,可以嘗試手動合幫俘虜。

姜維:半傳奇,萌新只玩到前期,還沒遇到過,不過有獨特稱號,不知道有沒有獨特立繪,不知道事件還是武將池隨機刷,希望大佬補充。

魏延:半傳奇,獨特稱號,立繪萌新眼瞎感覺像是獨特的,萌新沒收到過,都是再別的勢力見到過,應該是武將池刷新,可以嘗試俘虜。

劉備謀士:

簡雍:自帶大眾臉,一腳踢開。

孫乾: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武將池概率刷,不一定刷在自家,可能要俘虜。

麋(話說這個自怎麼讀啊)竺: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武將池概率刷,不一定刷在自家,可能要俘虜。

徐庶: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好像,萌新瞎子)。後期好像有事件招吧,好像也有可能刷武將池,萌新沒遇到過,不清楚。

龐統:半傳奇,獨特稱號,立繪不清楚。後期好像有事件招吧,萌新不清楚。

諸葛亮: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技能,後期207年後事件刷。(這些後期人物因為黃忠年齡問題萌新都沒玩到,希望有知道大佬補充)。

法正:武將池大眾臉,一腳踢開。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抓武將經驗心得分享

曹操武將:

夏侯惇: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技能,開局自帶。

夏侯淵: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技能,開局自帶。

曹仁: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自帶。

曹昂: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自帶。

曹丕: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自帶。

徐晃:半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感覺是最接近傳奇的男人了,開局刷在袁術左邊上庸成立,漢帝國武將,應該是固定位置,感覺漢帝國武將挺好俘虜的。

張遼:傳奇,開局董卓自帶,獨特立繪武器技能。需要打董卓俘虜。

于禁: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武將池隨機刷,如果再別的勢力需要俘虜。

張合:不清楚是不是半傳奇,好像也是武將池刷新,一般刷袁紹那邊。

樂進: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技能,開了幾個檔從來沒見過的男人。

典韋: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技能,聽說是事件刷新,不過萌新從來沒刷出來過,到是玩公孫瓚時從武將池招到過。

許褚: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技能,聽說是事件刷新,不過萌新還是沒刷出來過,到是玩曹操和別人打架俘虜過。

曹操謀士:

荀彧: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鄭姜斧下之魂,必須修改器一路火花帶閃電開局馬上趕到親自俘虜救下文若。

荀攸: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曹操右下揚州畜牧場里,應該是固定刷新位置,漢帝國武將,應該挺好俘虜的。

郭嘉: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武將池刷新,感覺曹操這里概率蠻高的,不知道是不是固定刷這里的。

賈詡:開局董卓旗下大眾臉,無視掉。

程昱:沒見過,好像也是個大眾臉,無視。

司馬懿:傳奇,獨特立繪武器技能,後期事件刷新,萌新還沒玩到後期,所以不清楚,希望大佬指點。

孫堅將領(萌新完全分不清哪些是武將哪些是謀士)

孫策:傳奇,獨特武器立繪技能,開局自帶。

孫權:傳奇,獨特武器立繪技能,開局自帶。

孫仁:傳奇,獨特武器立繪技能,開局自帶。之前忘了說,大概207年秋成年,這時劉備可以和孫仁聯姻拉過去。

黃蓋: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自帶。

程普: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自帶。

太史慈:傳奇,獨特武器立繪技能,開局刷在孔融右邊的東萊城中,漢帝國武將。距離比較遠,而且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隨機移動,萌新玩公孫瓚在北邊見過,玩曹操在南邊見過,需要俘虜可能要研究一下。

周泰: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武將池刷新,如果不是可能要嘗試俘虜。

呂蒙: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不知道什麼時候武將池刷新,可能需要俘虜。(萌新的檔被漢帝國招募了,而且是廷臣不是將軍不能俘虜,間諜又過不去,萌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周瑜:傳奇,獨特武器立繪技能,孫策成年之後事件刷新,好像事件是和孫策綁定的。

甘寧:傳奇,獨特武器立繪技能,不清楚出現條件,萌新這里是從蔡冒那里出現,之後好像當成間諜給我塞到武將池中。

魯肅:半傳奇,獨特稱號,大眾立繪,開局自帶。

大小喬:大眾臉,無視無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