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怎麼玩,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稀有度


  絕品(金)>極品(紫)>精品(藍)>凡品(綠)

  絕品只代表稀有度高,基礎屬性強,技能有特殊效果,不一定就比其他卡好用(劃重點)所以不存在沒有絕品就玩不下去一說,而且第一天福運加成概率還算厚道,能拿到一個絕品就不要貪,絹帛可以留着干更有用的事

  極品和精品才是前期的主力卡,好獲得又好升技能,一個滿技能的精品比你手上升不起技能的絕品輸出高的不是一點

  凡品是相對比較弱又好獲得的卡,通過凡星召喚即可獲得,因為只能升星不能渡劫,是用作升星材料的不二選擇(狗糧)

狗糧選擇

  符靈當前星級滿級後想要變強繼續升級是需要升星的,一般初始為二星(也有可能抽到三星的,四星的反正還沒見過),最高為六星,除了一開始二升三可以直接用兩個二星符靈,之後三升四就是三個三星符靈,四升五四個四星符靈,以此類推,這時就要給沒用的符靈升星用來提升自己的主力符靈,這些用來升星的符靈我們稱之為「狗糧」

  狗糧一般都是用凡品,帶狗糧就是指一個高輸出群攻符靈(狗糧隊長)帶四個一級符靈刷經驗,刷經驗推薦雲游困難(一定要困難才有效率)故事副本,索引經驗加成的怪,一個aoe一波帶走

  狗糧隊長推薦應龍,牛魔,貓將軍,帶狗糧時星宿推薦亢金龍(這個星宿大概也就能拿來帶狗糧了)

  由於體力是有限的,不建議在沒有開啟雙倍經驗加成時帶狗糧

  故事副本的選擇上首先要保證怪是能一波帶走的,以確保帶狗糧的效率,其次是看有沒有需要的掉落,每個故事副本打完妖界的小boss後都有可能掉落符靈,具體掉落可以在雲游右上角獎勵處查看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拉條及推條

  對新手來說比較陌生的概念,是指可以通過技能改變回合下方符靈行動條以提升出手速度的符靈,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優先級高於一眾極品

  目前只有三個穩定具有該效果的符靈,英招(極品,天劫後攻擊加成),玉圭(極品,天劫後狂暴加成),鮫(精品,天劫後加血)

  拉條一般作為陣容里速度最高的存在(群體控制也可以高速度),推薦星宿箕水豹四件套,雙拉速度低一點的可以帶柳土獐免傷

  推條在概念上與拉條相反,指將敵方行動條推後以獲得先手權,如牛魔,宮商,一樣建議高速度,如果前面有拉條,可以不必要帶箕水豹,需要注意的是推條是可以抵抗的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星宿

  熟悉yys的玩家都有所了解,這類遊戲拼的不是誰絕品多,而是誰練度高星宿好,牌再好等級不夠星宿不行也沒用,該打不過還是打不過

  星宿具體套裝效果均可在雲閣查看,這里不加以贅述,星宿強度和符靈一樣分為金紫藍綠四個等級,每一檔都相差極大,一個金色的星宿就能頂四個綠色星宿了。

  前期藍色和紫色是主要使用的星宿,藍色星宿可以通過雲游困難副本獲得,品質不高但獲得方式簡單高效,具體掉落副本可以在雲閣-星宿查看,貪狼四之後星宿之域就可能掉落紫色星宿,貪狼七有1%的概率掉落金色星宿,前期獲得紫色星宿的主要方式是通過20級以上符靈奇遇獲得,等能穩定刷貪六(最低掉藍色)後再考慮星宿的問題

  最後還是那句話,強化需謹慎,千萬莫上頭!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練度

  一個符靈強不強,撇開傷害系數,主要看渡劫星級等級星宿,四星的絕品打不過五星的精品太正常了,而一套金色星宿裝上,哪怕是綠卡都能教你做人

  打不過本了就想辦法變強,而不是抱怨別人有絕品,前期哪個絕品也不敢說刷圖比貓將軍日游巡更好用,而他們起碼能陪你到刷出紫色渡劫材料打出金色星宿

  說白了這種遊戲都是需要時間的,光靠充錢走完了前期,一年後斗妖場上遇到,誰贏誰輸還得兩論

  這類遊戲需不需要錢我不知道,需要肝反正是真的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陣容

  借用之前看到一位lz的話,前期就沒有什麼陣容可言,剛開始你只要用群攻刷故事副本刷渡劫之淵刷星宿之域積累資本就夠了,五六星才有資格談陣容

  畢竟前期其實只有一種陣容,就是拉條一波流,一波把對面團滅了就沒有然後了,所以只要練幾個高傷害的群攻加上拉條的buff,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等變強一點接着打,簡單粗暴不需要考慮太多

  前期我的意見還是雙輔助(一拉條一奶或者雙拉條)+雙群攻或三群攻,雙群攻可以再補一個單體,送的山鬼牛魔貓將軍日游巡(山鬼可以加狂暴buff,日游巡必須有狂暴buff才有二段輸出)都可以用,絕品視傷害系數和技能效果自己考慮上不上和上了換誰。

  不用太擔心資源浪費,等有了一個六星大概就會覺得那點資源也不算什麼了。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資源

  無非指經驗,技能,渡劫材料和升星材料,

  一個初級壽星提供1w經驗,如果拿來升級一級符靈到20級滿剛好是五個,前期刷圖經驗少可以拿來消耗,30級以後經驗就相對有點少了,可以考慮拿來當二星狗糧

  符靈提升技能的方式是在修煉-升級里選擇相同符靈或祿星餵掉,會隨機提升一個技能的等級,注意不能反餵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前期渡劫是對符靈提升最大的方式了,紫色渡劫材料在四層後會可能掉落,第一或第二天抽一個小時准備好體力買個渡劫雙倍加成buff(100絹帛),概率大概在15%左右吧(個人估計)

  因為絕品渡劫需要的材料多(兩種紫色材料都要8個),而前期體力寶貴,所以不推薦養太多絕品,刷太久渡劫材料可能會導致等級脫節。

  由於這個遊戲沒有升級經驗減半的符靈,壽星和福星均不可修煉(無法給經驗升星),可以說確定了升星只能用凡品狗糧。

  考慮到一個符靈六星與五星的差距是很大的,前期資源少,部分輔助符靈可以選擇給資源到四星五星為止,將更多的資源傾斜給輸出這類必六星符靈身上,畢竟一個六星符靈要五個五星狗糧才行的。

任務

  做完新手指導任務後跟着左邊任務欄走就好了,點一下就可以自動尋路,下面哪里有紅點就點哪里

  修為里有個挑戰任務記得一定要做,一開始都很簡單,記得做一步領取一下獎勵,看好任務需求,開始都是很簡單的,有星宿和三星25級的符靈可以拿,前期幫助很大的

福運

  第一天勢必是大圓滿(絕品召喚概率翻倍)福運,該福運抽到絕品後失效,如果沒有抽到第二天凌晨會刷新不見

  福運具有各種各樣的效果,金幣加成,經驗加成,渡劫加成,抽卡概率加成,廟會獎勵加成,可以根據今天抽到的福運來考慮今天干什麼,比方經驗加成就可以帶狗糧,渡劫加成就可以去刷一會渡劫材料,抽卡概率加成也就十次,可以把攢的星耀抽一點,廟會加成就把攢的廟會卷用掉吧,金幣加成比較隨意,干什麼都行,所有加成不管開不開啟都會在第二天凌晨失效。

  每周周末18:00-20:00會有額外100%加成,周六是星宿之域,周日是渡劫之淵,這個加成是可以和自己的加成buff疊加的,疊加後100%變成300%,注意時間,不要錯過

  另外不要提早買加成,所有加成領取之後二十四小時內不開啟會過期

絹帛

  遊戲前期會送不少絹帛,開啟成就後還會有大量絹帛入賬。對於零氪微氪黨抽卡只有第一天攢不夠星耀的情況下推薦用絹帛買星耀,收到絕品就可以收手了,實在抽不到也千萬別上頭,前期送的星耀也不算少,沒必要拿絹帛去買。

  省下來的絹帛拿來買體力和加成,過幾天比較多了可以用來升級酒杯,體力起碼每天前三次買下來還算實惠,通過任務和獎勵可以很快回本,渡劫和經驗的一小時加成性價比都很高,就是要注意准備充足的體力。

  除了主線和支線任務,懸賞任務,每日每周修為任務,每日分享,成就,玩法,靈府獎勵,八卦獎勵,斗妖場獎勵和遊戲彩蛋都是獲得絹帛的方式,堅持做下來收入還是很可觀的。

  懸賞任務中渡劫和拍照都是獲得絹帛的好方式。

  渡劫只要給藍卡度個靈劫就行了,後面低級材料還是很多的根本用不完。

  拍照分享的場景是: 太極觀→祭天篇, 雪村→河洛篇, 螢海→ 蜃境篇, 龍門山→ 太歲篇。

  另外獲得渡劫材料的任務不一定要去打渡劫之淵,購買,合成,打奇遇,只要獲得都算。

  因為600分以上就可以拿到星耀,只需要適當選一些高分任務即可,故事副本boss挑戰應該是性價比最低的任務,體力消耗大回報少,不優先考慮。

  每日任務中分享只需要拍照分享就可以了,不過好像分享到遊戲沒用,可以自己建個沒用的小群專門用來分享。

  星耀召喚的任務只要凡星召喚就可以完成,高級的可以接着攢着。

  八卦右上角有個buff 加成可以買,推薦買速度加成,不用買別的。前期如果買了速度加成還沒別人快的話估計就打不過了。

星宿分析

  萌新看來大都不會帶星宿哎。

  首先星宿頁面符靈下方會有推薦星宿可以查看,不知道怎麼帶的時候可以先做一個參考(不一定是最合適的,但也出不了什麼大錯)

  另外注意套裝屬性,一定要湊夠足夠的數量才可以激發套裝

  不一定要追求套裝,如果有屬性好的可以先混搭

  注意符靈本身技能效果,比方追求控制的就可以加效果命中(洛神,玄冥,螭吻,九尾妖狐)

  追求輸出的就加攻擊(應龍,白骨,洛神,箏兒,禍斗,窮奇)

  如果傷害看防禦屬性那就加防禦(黃泉,宮商,獅爺)

  拉條都需要高速度(玉圭,英招,鮫,河伯)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套裝方面,一開始找不到好星宿的時候套裝屬性的提升是非常大的,哪怕一套不強化的綠色角木蛟也可以提供35%的攻擊力,是輸出式神的不二之選

  而一套箕水豹提供的25%速度也可以讓需要速度的式神在pve陣容中做到第一個出手

  總的來說這個遊戲星宿花樣還很少,攻擊類的符靈角木蛟(四件套)和火尾虎(兩件套)就夠玩了,等後期暴擊起來了可以試試奎木狼

  (暴擊是很重要的屬性,暴擊的基礎傷害率是150%,在有狂暴buff30%暴擊的基礎上只需要70%的暴擊就可以滿暴,打出起碼1.5倍的輸出,在暴擊傷害增加40%的情況下,可以達到翻倍)

  箕水豹就適合拉條和控制,搶一速(全局速度最高)出手直接一波把人給打懵

  斗木獬適合反擊類(能挨打並且普攻有特殊效果)的符靈(如黃泉,太歲,玄冥,後土,白澤)

  柳土獐可以給輔助帶上一套,免疫第一次群攻技能保命還是很強力的。

  套裝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帶,可以2+4,也可以2+2+2,三個一樣的兩件套的效果是可以疊加的

體力

  體力作為其他資源的基礎本身就是很重要的資源,可以說決定了你每天變強的上限

  渡劫之淵(4體力)→渡劫材料

  星宿之域(4)→各類星宿

  簡單故事副本(3一次,15)→任務,開放困難故事副本

  困難故事副本(4一次,20)→經驗,帶狗糧

  符靈奇遇(20)→材料,星宿,經驗

  靈符結界試煉(10)→腰牌,貢獻

  體力不足時每五分鍾回復一點,如果體力達到上限,多出的體力會存儲至酒杯,每25分鍾一點,上限視酒杯等級(一級20,二級40,三級60)而定

  另外每次升級時會回復體力上限一半的體力(感覺應該是這樣的),如果體力是滿的就不回復,如果僅低於上限不到一半則回復至上限為止

  所以如果有時間玩不推薦讓體力一直處於滿溢狀態,讓它不斷回復才更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

  此外體力的獲得方式可以通過絹帛購買(每次60體力,初始40絹帛,之後每次加20不斷遞增,上限為18次),玉帛禮包購買,每日12點和18點遊戲內贈送30體力(錯過時間可用10絹帛補領)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召喚

  召喚分為凡星召喚:利用普通星耀進行召喚,一次最多可以用8個普通星耀召喚符靈,多為二星凡品符靈,低概率出現藍色精品和三星符靈

  概率:凡品87%,精品13%

  耀星召喚:花費一個高級星耀進行召喚,獲得精品到絕品的符靈

  概率:精品79%,極品20%,絕品1%

  眾星召喚:一次花費十個高級星耀進行召喚,召喚十個最低精品的符靈,無概率提升

  同心召喚:由房主進行召喚,一個房間最多隻能容納五個人,不滿五人也可以開始召喚,所有人均花費一個高級星耀,獲得一樣的符靈

  無概率提升,但是可以享受房主的福運加成

  必應召喚(20級之後,每周日開啟):房間必須滿五人才可以開啟召喚,每人消耗一個特殊星耀,其中最少有一個人獲得極品或以上符靈,且所有召喚出的符靈必定是三星

  必應召喚不可享受福運加成,本身有概率提升,精品63%,極品35%,絕品2%

  過一段時間應該會有概率提升召喚,一樣不可以享受福運加成

  所有召喚均無保底,所以不是你召喚的多就一定能出貨的,抽卡千萬千萬別上頭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雲夢四時歌》攻略匯總

來源:雲夢四時歌吧
作者:莫輕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