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南安普頓介紹 6月簽到船南安普頓立繪欣賞

在特殊的六月和大家相遇~♡

在特殊的六月共同相伴2周年~♡

在特殊的六月也將迎來我們的簽到角色——

輕巡洋艦「南安普頓」前來報到~!

大家千萬不要缺席噢~٩(ˊωˋ*)و✧ ​​​​

《碧藍航線》南安普頓介紹 6月簽到船南安普頓立繪欣賞

南安普頓 輕巡洋艦

HMS SOUTHAMPTON

【背景故事】

1937年3月6日在約翰-布朗船廠建成。是本土第2巡洋艦隊的旗艦

1939年10月16日,當它停泊在羅賽斯基地時遭到德國Ju88式轟炸機的攻擊,挨了一枚炸彈,不過損傷不大。

1940年,它轉到斯卡帕灣的第18巡洋艦隊,4月它參加了挪威戰役,期間多次被炸彈擊中,幸運的是也並無大礙。完成了保衛本土的任務之後,1940年11月15日,它到地中海參加了11月27日斯帕蒂文托角的行動。12月,它到紅海為運兵船隊護航,同時還炮擊了基斯馬尤。

1941年1月1日,它加入第3巡洋艦隊服役,1941年1月11日,它參加「超額」護航行動(OperationExcess),護送一支船隊前往馬爾他,從西西里起飛的德國第2俯沖轟炸航空團第2大隊在He111飛機的引導下向英國艦隊發起了攻擊。它被2-3枚炸彈擊中,這一次沒有以前那樣幸運了,「南安普敦」號輪機艙被炸,完全喪失了機動能力並燃起大火,英國輕巡洋艦「格洛斯特」號和「奧賴恩」號(HMSOrion85)發射了幾枚魚雷把它擊沉了。「南安普敦」號也是該級唯一一艘戰沉的軍艦。

《碧藍航線》南安普頓介紹 6月簽到船南安普頓立繪欣賞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南安普頓介紹 6月簽到船南安普頓立繪欣賞_am 3372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