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公開招募機制詳解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公開招募的機制在教學中沒有完全說明白,導致很多玩家會有錯誤的認識,這里來詳細說明一下。

  ※職業需求最多選擇三項,有沖突的標簽必定會被劃掉一項。招募需求里的標簽在WIKI中可以查。也可以使用公開招募計算器進行模擬:點我進入


  ※招募時限可以提高標簽不被劃掉的幾率,最高9小時。(不會提升抽到高星的幾率)

  ※招募預算中的龍門幣會隨着職業需求數量和招募時限增加,招募許可固定消耗一個。(三測和未來會更新更多特殊材料和招募許可,不會只有這兩個)

  如果選到了特殊組合,比如召喚+生命回復沒有被劃掉的話,那麼必定出凱爾西。當然這兩種標簽同時出現幾率很低,出現了選9小時也有可能被劃掉。但有些標簽就過於bug了,比如召喚會必定出四星深海色,比如快速復活必定出四星的礫。我感覺三測很有可能會對這方面有所修改。

  不推薦只選一個標簽就投入過多招募時間,因為公開招募畢竟是免費抽獎的幾率還是比較低的,最好是在出現優秀的標簽組合時再進行投入。以下盤點了一些不錯的標簽組合,都省略了近戰和遠程這兩個標簽,有沒有影響也不算太大。

《明日方舟》公開招募機制詳解

  費用回復+控場:推進之王(六星)、德克薩斯(五星)

  費用回復+支援:凜冬(五星)

  召喚+支援+控場:梅爾(五星)

  群攻+控場:天火(五星)(三測可能有變動)

  群攻+坦克:幽靈鯊(五星)

  群攻+削弱:伊芙利特(六星)、隕星(五星)

  輸出+削弱:拉普蘭德(五星)

  坦克+輸出:星熊(六星)、火神(五星)

  坦克+位移:可頌(五星)

  坦克+控場:雷蛇(五星)

  坦克+生命恢復:賽雷婭(六星)、臨光(五星)、古米(四星)、卡提(三星)

  快速復活+控場:紅(五星)

  位移+減速:食鐵獸(五星)

  輸出+支援+男性:銀灰(六星)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硝子花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