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兵種搭配及戰鬥打法技巧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兵種搭配及戰鬥打法技巧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兵種搭配及戰鬥打法技巧分享

兵種搭配及戰鬥打法技巧分享

弓箭手

這代絕對bug,地位到了歷史高度優點是射速快,傷害高,尤其是帶了軍師buff,弓箭可以是全隊的輸出點,尤其是開了火箭以後,無敵,缺點怕近戰,彈藥少。

戟兵

這個兵種類似幕府的剃刀武士,介紹是全能型的,實際就是什麼都不行但是什麼都不差,不過這一代戟的沖鋒加成很高。

刀盾兵

砍人神器不用說啦,沖上去就是干,缺點就是怕騎兵和弓箭,甚至騎兵可以正面沖白?

矛盾兵

抗線大神啊龜甲出來,弓箭是射不動的實測基本死不了人,缺點就是傷害太低打不死人。

騎兵

本座和弓箭手一樣絕,對步兵就是屠殺,對武將也能有傷害,不會像步兵那樣圍住了還全白。

《全軍破敵 三國》兵種搭配及戰鬥打法技巧分享

說說我的配法

我是打普通難度的,基本維持了我幕府2的打法,現在基本打野戰3000打10000都贏過。

配兵:一般是劉備帶4隊弓箭手2隊戟兵作為保護(或劍盾)弓箭手防止騎兵切後排,關羽帶6隊矛盾、張飛帶6隊戟騎兵(先鋒會有騎兵加成)

因為這一代電腦弓箭會出很多而且弓箭也很bug,所以多帶沖擊騎兵,別帶近戰,戰鬥開始等對面所有援軍到期再去進攻,不然的話很容易被捅菊花士兵很容易潰敗,等對面都齊,劉關張三人直接沖上去同時騎兵開始跑到敵人較遠的側翼,然後矛盾兵沖上去抗線,劍盾側翼砍,弓箭後面輸出有機會就集火射對面人多的地方,然後這時候騎兵應該差不多把別人的弓箭手消滅的差不多了,再回頭集火人多的菊花來回沖兩下白旗解決戰鬥,這套打法試了很多次,絕逼有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