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雙極難董卓勒索流玩法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雙極難董卓勒索流玩法

雙極難董卓開局,四面受敵,外交信譽全世界最低,也就是你沒有任何盟友給你幫助,沒有締結和平協約的可能,也沒法和別人py交易,完全就是那種與全世界為敵的感覺。


外憂:周圍有鄭姜,韓遂,馬騰,龔都,袁術,張楊,劉表和你接壤,靠的非常近,直接就來打你,一點喘息機會都沒有。

內患:由於董卓的作死特性,公共秩序低的一批,將領滿意度也不高。

這種情況簡直是天崩開局,絕望的董胖子該如何破局呢?

壞了好幾個檔之後,竟然自創出了一門邪典兵法,幫助董胖子苟延殘喘熬過了最艱難的前期。

要想了解邪典兵法,先了解董胖子的特性和遊戲機制。

董胖子特性是恐怖,打仗贏了加10恐怖,輸了減15恐怖,恐怖的一大作用是可以在外交里脅迫他人py,也就是說消耗30點恐怖可以給你的條件+16左右的正面因素。

要利用的機制是低公共秩序會出現的暴亂黃巾軍。

既然董胖子天生討人厭,公共秩序是無論如何也升不上去的,那為何不反其道而行之?你們不伺候大爺,大爺也不伺候你們了,直接稅率拉滿,愛反就反。

於是城池平均公共秩序低於-80,幾乎每個回合都有黃巾軍在城池附近生成,他們會自己攻城,然後人少被守軍剿滅,意思就是,每個回合至少可以獲得10恐怖以及打死他們拿到的幾百塊補貼。

黃巾軍真乃濟世仁人也,拉滿你們稅率,你們還要出來送錢送恐怖,大好人吶!

然後就可以操作了,至少每三回合就湊滿30點恐怖,然後就來勒索別人吧。勒索誰呢?當然是的小弟漢帝國啦。

前期漢帝國富的流油,因為挾天子以令諸侯,所以漢帝國也不敢拿怎麼樣。於是每三回合使用一次脅迫來索要禮金,前期脅迫+17左右的有利因素,大概可以索要禮金3500+。

因為董胖子的特性就是讓以戰養戰,所以把錢都投到軍隊上面,而且有大殺器呂布,基本上可以保證勝利。目前騎兵無敵,而周圍有兩個馬場,佔領馬場可以降低招募騎兵費用和維護費用,所以可以打造出便宜又好用的騎兵大軍。

這就是剛研發出來的邪典兵法,靠著這個成功地幫助董胖子苟延殘喘地熬過了最艱難的前期。因為過了前期他們就會狗咬狗,而且董胖子的外交信譽也會逐步回升,稱帝之路才正式開始。

史詩大捷,追著打了好久,被一波反殺了。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雙極難董卓勒索流玩法

用這個邪典兵法可謂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吶,堪比七傷拳。大家用這個兵法時千萬不要慌,每回合扣個一兩千都不是事,不升級城市產業也沒事,沒糧食那更沒事。怕就怕你打不贏仗掉恐怖,沒有槍沒有炮,敵人給造,勒索漢獻帝就完事了。

猜這個可能也是官方想玩家這麼玩的,畢竟很符合史實。當初的董胖子就是暴虐橫行、恣意妄為,靠著剝削老百姓發財,勒索漢獻帝。

看到那條恐怖的河嗎,那叫黃泉。什麼叫與全世界為敵?根本沒辦法妥協,人家不跟你和平,不僅沒有盟友,還要提防後面偷家菊花,戰役極難是真的難。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雙極難董卓勒索流玩法

這里還有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當你的城池升到有城防的時候,黃巾軍打你就會圍城,他也不攻,就這麼圍著。在極難戰役下,你基本是脫不開身去打的,你也沒法再召軍隊,每個回合扣幾千塊還是很痛的,所以大家應該及時清理小雜毛,別讓城白白丟了,一丟你基本就拿不回來了。

這種玩法最艱難的時候就是袁紹大軍來的時候,給大家數一下軍隊。袁紹四支,曹操兩支,公孫瓚兩支,袁譚兩支,孔伷兩支,劉表一支,劉備兩支,張楊兩支。

差不多二十支軍隊,而方只有董卓和呂布兩支滿編的,不過對面不能全部都是援兵,基本上每次都是一打二,還好呂奉先牛逼,操作一下還是能苟過去的,如果不是戰鬥極難的話會輕松很多。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uuuuu5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