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曜測評

  王者榮耀曜怎麼樣呢?很多玩家對於曜並是很了解,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曜測評!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曜的技能核心機制是:釋放3個技能後,在短暫時間內會獲得1次立即使用強化技能的狀態,在該狀態下,使用不同技能將會獲得不同的強化效果。

《王者榮耀》曜測評

  曜的技能會為他積攢星辰之力,當星辰之力涌現時,曜會在接下來的3秒內,獲得一次強化技能。曜釋放強化技能後,下次普攻造成額外的物理傷害,並回復生命。

一技能

一技能裂空斬

《王者榮耀》曜測評

  曜快速旋轉劍刃,對周圍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強化一技能輝光裂空斬

  曜快速旋轉劍刃,對周圍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強化下一次普攻。星辰之力會將這個技能再次釋放,被曜與星辰同時命中的敵人將會被減速。

《王者榮耀》曜測評

二技能

二技能逐星

  曜向左側快速移動,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

《王者榮耀》曜測評

強化二技能輝光逐星

  曜向右側快速移動,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並強化下一次普攻。星辰之力將沿左側再次釋放這個技能,被曜與星辰同時命中的敵人將會被擊飛。

《王者榮耀》曜測評

三技能

三技能歸塵

  曜釋放力量,回到2秒前的位置(移動無法超過一定距離)。清除星塵,並對路徑與終點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王者榮耀》曜測評

  被動:曜所受傷害的50%將會轉化為星塵,並在2秒內結算。

強化三技能輝光歸塵

《王者榮耀》曜測評

  曜釋放力量,回到2秒前的位置(移動無法超過一定距離),清除星塵,強化下一次普攻,並對路徑與終點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星辰之力會模仿這個技能,被曜與星辰同時命中的敵人將會被減速。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