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1800》裝貨速度計算方法

《Anno 1800》裝貨速度計算方法。

關於船已經在港口停留很久的問題,雖然有的卡片加裝貨速度,實際上裝貨速度是碼頭的屬性。

一個小型貿易站是每秒裝2噸貨,中型3噸,大型5噸,額外建的碼頭和小型一樣是2噸。


一艘貨船裝了300噸的貨來卸貨(不限種類),在大型貿易站需要60秒,在碼頭需要150秒,也就是兩分半。

如果再裝6格300噸貨,時間再翻倍,然後卡片加的速度就是港口的裝貨速度。

比如下面這張。

《Anno 1800/美麗新世界1800/紀元1800/模擬/916440》裝貨速度計算方法

裝備了這個的貨船在大型貿易站裝卸貨就是每秒8噸,300噸貨只需要三十幾秒。

這就是為什麼造了碼頭之後排隊的更久了,如果排隊裝貨的船少於2艘就沒必要建碼頭,那樣反而更慢,或者排隊的船可以更多點,因為碼頭一般都建在遠離海岸的地方,距離近所以船都優先去碼頭,不去貿易站了。

來源:紀元1800吧
作者:10de貳十次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