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吐槽百變「拔叔」:為遊戲獻唱是新挑戰

小島發推吐槽百變「拔叔」:為遊戲獻唱是新挑戰

在《死亡之絆》超長演示以及發售日期公佈之後,小島秀夫本人也在社交平臺中發了有關遊戲的一系列動態,他在Twitter中放出了遊戲預告中「拔叔」邁茲・米克森各種形象的截圖。

小島在Twitter中表示:「親愛的拔叔粉,相信你們會喜歡《死亡之絆》中的很多場景,在這次的預告中,你們看到了滿身是血、五花大綁、點蚊香、戴眼鏡的拔叔等等……當然,為遊戲獻唱以及穿著軍服對他來說也是全新的挑戰。」

小島發推吐槽百變「拔叔」:為遊戲獻唱是新挑戰

邁茲・米克森是著名丹麥男演員,被譽為「丹麥最性感的男人」,曾憑借電影《謊言的烙印(Jagten)》獲得坎城影帝,在2013年主演的驚悚懸疑劇《漢尼拔》也讓他獲得了「拔叔」這一外號。

此次他在《死亡之絆》中扮演名為「CLIFF」的角色,詭異十足。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小島發推吐槽百變「拔叔」:為遊戲獻唱是新挑戰拔叔在預告中點蚊香

小島發推吐槽百變「拔叔」:為遊戲獻唱是新挑戰戴眼鏡的拔叔

《死亡之絆》預定11月8日在PS4平臺發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