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派系支持作用及提升方法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派系支持作用及提升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派系支持作用及提升方法

派系支持是一個概念,代表派系勢力范圍內的郡國與派系之間的融合程度。

當你佔領一個新的城鎮或郡國時,派系支持會變為負面,因為此地的百姓剛剛經歷了戰火,你作為他們的新領袖還沒有取得他們的信任,則不會受到百姓的擁戴。

負面的派系支持會導致該地區產值下降、軍隊補給降低、公共秩序降低,隨著時間的推移,派系支持點數會逐漸回升,最高達到100。

新佔領的郡國可以查看當前的【派系支持】數值,將鼠標懸停在戰役地圖中特定郡國上方或在選中某郡國後在界面下方的建築面板左側查看。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派系支持作用及提升方法

派系支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回合數)而逐漸提升,最高達到100。因此當攻佔了一個新的地點時,最好優先注意一下該地的公共秩序,當然也可以在該地區駐扎一支軍隊,在派系支持得到提升的同時改善公共秩序。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