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派系戰鬥玩法技巧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派系戰鬥玩法技巧分享

《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派系戰鬥玩法技巧分享

曹操派系戰鬥玩法技巧分享

1、和其他派系交易:曹操糧食很多,可以找有錢的派系交易提供,但是對方派系只提供1份糧食,要求支付現金。有些派系有錢的1份可以賣個700多,少的也賣300左右。千萬不要一次性提供多份。舉例:提供1份賣700,如果你增加一份,增加的價格就不會是700,可能兩份糧食賣1100都不到。最好的辦法就是1份一份賣。

2、戰場布局就不講了。交戰的時候,步兵對步兵,騎兵機動繞到地方步兵後面沖,沖完馬上退回再沖。武將單騎前往敵方騷擾弓兵,不要原地停留太久,機動一點。適當拿幾個騎兵沖弓兵,一開始拿騎兵沖很容易折損,先拿武將沖吸引弓兵火力。

3、武將沖陣要火、木高。謀士多陪弓兵投石、水高。金高的適合帶步兵。火高適合帶騎兵加步兵。土高無所謂帶什麼,反正士氣高。

4、太守職位最好文官擔任,加的東西多,配件和配從最好都是有郡國管理加成的,武將技能點也往這方面點。派遣差事加商業和工業選擇派遣城市的時候,先看城市產值,選基數高、腐敗低的地方派。

《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派系戰鬥玩法技巧分享

5、城市建設看城市擁有的屬性和資源。有膏腴之地的城市發展農業,但是配加公共秩序的和政府序列減反腐,那上面說升到滿級,臨近郡也可以有反腐加成,但是不知道這個加成會不會疊加,如果疊加的話,最好每個城市都建,個人正在研究這個效果。

6、個人感覺曹操的特色建築加新招募士兵等級並減人口那個,前期建還可以,畢竟前期城市少,新招募士兵一般都在這個城市,而且前期武將等級不高,士兵的等級高就優勢明顯了。後期的話,當你新占領了城市,一般都是滿編6隻部隊的,不存在新招募的情況了。只有重新部署的情況,但是那時候用錢的地方多了去,重新部署一般就部署虎豹騎和投石車,都很貴。另外後期武將等級高了,新招募武將有可能就自帶6隻部隊,也不能享受等級加成。所以後期建那個個人感覺放在戰略位置比較重要的地方,一般放在百戰之地,前排。

7、不要盲目升高城市等級,糧食背得起再去升高。而不要擴長太快,腐敗加得高。我曹操在得了西至洛陽、南陽、東至彭城(旁邊兩個郡,記不得名字了)南至揚州、北至鄴城幾塊地方,腐敗都-42%了。

8、南面新開發城市,每開發一個要8000塊,起始產值不高,一個城市還給你減-1%腐敗,我把東甌和(台北)占了,就不敢多占了。孫堅媽的稱帝以後都城都遷到(廣州)了。

最後我有一點不懂,經驗加10%的侍從(或者建築),是剛配上去的第二回合加了10%還是什麼,第三回合取下來,增加的經驗會不會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