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強化了《明日方舟》華法林實用性簡評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明日方舟華法林實用性簡評,華法林好不好用?華法林一開始並不被各路玩家看好,但是隨着練度和BOX的提升,這個遊戲中獨一無二的單體攻擊拐逐漸開始嶄露頭角。

華法琳

  (羅德島) 五星單體醫療

  「這只是採血後的常規處理啊,博士請不要動……唔,血、血液……您的血……我、我從來沒聞過這麼香的味道……我似乎被、被迷惑住了!」

  吸血鬼小姐姐華法琳同樣有着不俗的實力,天賦在精英二之後非常好用,雷蛇+華法琳+陳=無限拔刀斬!推薦華法琳在一般情況下帶一技能,二技能配合重裝使用有驚喜哦!

  推薦指數 ★★★★

你被強化了《明日方舟》華法林實用性簡評

  總結一下五星醫療干員,五星醫療干員都很強。不同於其他類型干員,目前舟游醫療干員非常稀少且無法代替,所有你當你抽到五星及以上的醫療干員時,無需考慮練就完事了。(隨着遊戲進程只養兩個奶肯定不夠的,所以完全不必擔心會浪費)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雷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