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劉備招五虎娶孫尚香攻略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的武將招募是一個很重要的點,玩家通過招募武將可以增強自己的宮府實力,戰鬥的時候也會更加輕鬆一些。


地圖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公孫瓚在北,其他自己補腦。

開局劉備,注意看劇情任務。注意開局跟任務走期間不要跟孔隆貿易跟互不侵犯。因為後面要打他,免得接過多再打他掉信用。

開始開局殺黃巾軍,拿鐵礦。後面有個補兵任務,為了省錢跟後面的初期發展,把隊伍調整為劉備6隊農民弓箭,關羽6隊盾,張飛6隊矛。

指揮跟著任務走,直到完成打琅琊,打完琅琊注意了,後面陶老頭就會找劉備結盟扛曹阿瞞。在結盟之前在琅琊周邊除孔隆跟陶老頭的地盤外,其他人的地盤能多多少打多少,為了初期經濟,打越多越好,多打加糧食的魚產農田。

徐庶

跟老陶結盟結盟扛曹開始以後,在徐庶出世滅曹,必須滅因為曹阿瞞滅了以後徐庶就不走了!期間從琅琊下面河邊開始往孔隆方向打過去,滅孔隆,沿海地盤拿完。

五虎將

如果沒有觸發趙雲來投,遇到公孫瓚就行。跟他交好,直到外交里的一統在不超過負(-20)的時候,威壓統一公孫瓚得趙雲,黃忠、馬超同樣如此早點看到劉表,馬騰類似方法威壓一統,注意必須在,關系極好的時候。

額外劇情,往東吳方向打會觸發劇情得到的盧馬,但是不要打孫堅要跟他交好。

威壓統一:合並掉其他派系,目前有兩個辦法,一個是附屬派系吞並。一個是統一,但是點統一基本都是負數,所以再點第一個威壓。

孫尚香

為了娶孫尚香,不要結盟,因為後面就結盟孫家派系任務,互不侵犯就可以,期間關系搞好。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劉備招五虎娶孫尚香攻略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羨慕唐僧有頭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