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馬騰開局龔都打法技巧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中選擇馬騰開局的話會面臨一場與龔都的戰鬥,雙傳奇難度下會很困難

雙傳奇,馬騰開局有馬騰、龐德、兩隊騎兵、兩隊槍兵、兩隊弓兵。


一開始那支部隊可以0傷打掉。如果直接攻下城城池,龔都會立馬打我,自動打肯定輸,手操也很難贏,我來談談怎麼手操。

攻城部分,城池有一部分沒有箭塔覆蓋,先跑到離箭塔最近但不覆蓋的地方,用騎兵迅速的佔領箭塔,中間會死倆騎兵。然後迅速的跑到上面的箭塔處佔領,這時敵人最強的兵會堵你,你盡量繞一下去打弓兵,期間會死兩三個。弓兵打完,你發現敵人最強的兵去打你的弓兵了,直接射。你的騎兵去殺其他人,基本無傷,但打到城內箭塔處會死三四個,最後剩6和6個騎兵。這時你發現敵人的最強兵依然還有很多兵,但已沒了士氣。最後剩餘兩隊6人騎兵,其他滿編。

這時龔都打我,他有三隊弓騎,其他兵種也很全。我槍兵堵門,弓兵放在遠處,兩隊騎兵追兩隊弓騎,武將兩人追一隊弓騎。最終騎兵死了一個,武將還沒趕回門口,門口的兵基本死光,弓兵完好,取得了史詩大捷。

真不容易。另外吐槽一下,馬超和馬騰的關系竟然是差。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馬騰開局龔都打法技巧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idiuhs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