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戰旗》將軍一週目通關心得分享技巧

《聖女戰旗》將軍一週目通關心得分享技巧

《聖女戰旗》將軍一週目通關心得分享技巧

將軍一週目通關心得分享

關於各個派系方面我基本是SL著來選擇的,到最後馬松派,王室和雜貨鋪滿了,學院3級50點,雅各賓3級100點,學院的話好像是到了後面去趟學院不僅收了小姐姐還順便就把4級技能給開了,這是人財兩得?反而是雅各賓和書房滿不了就很郁悶,照目前的話,皇室因為我的偏向所以都是優先選的但是依舊是在收了羅絲之後剛剛滿而已,所以目前應該就是王室,雅各賓和學院3選一滿了,學院因為可以人財兩得可以選擇放棄,王室滿級的飾品竟然是個加20英勇攻擊的玫瑰,就很坑,所以建議是滿雅各賓。

劇情任務道具主要就是:

第一、拉雷的醫書上和拉雷的醫書下,這個關繫到德賽能否獲救了,上在德賽的支線那里拿,下的話完成15章直接給,16章保證德賽無傷並擁有兩冊醫書就能完成挑戰並獲救,但是呢,德賽獲救的話就意味著她姐姐不會來了,對的你沒看錯,你救了個男的然後跑了個女的,所以德賽你還是去死吧,我會記住你的貢獻的。

《聖女戰旗》將軍一週目通關心得分享技巧

第二、就是聖女的故事你要拿到對應的道具才能觸發支線,完成支線就能去成就那里那裝備了。

第三、就是學者的秘密和學者的寶藏了,分別拿到對應道具就能直接去成就那里拿裝備,對應成就那里有提示在哪里能拿到。

其實嘛這些對應的道具所在的關卡都會在出征的參謀意見那里有提示,建議還是看一眼為好,反正只要是叫你搜尋或者說有東西什麼的那麼,那個關卡肯定都是有上面所說的那些劇情道具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