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各職業定位點評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日方舟各職業定位點評,全職業定位解析。這里匯總了明日方舟中所有職業的定位,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先鋒

  快速產費。五星以上先鋒都不錯的。前期怪多下直接下推王,怪少節奏慢下德狗再轉推王,開局節奏慢但是中期爆怪多的可以早點下凜冬+單狙(頂住怪潮,等技能開一波爆費)。

重裝

  擋怪,適合搭配AOE輸出。重裝邊上一定要記得帶近衛/群法/群狙。至少帶一個,有時候帶兩個。

近衛

  不占高台位的輸出。以後為了防止玩家帶太多遠程,勢必會壓縮高台位數量,所以近衛必不可少。某些情況下可以和推王1+1>2代替重裝擋怪。另外有銀灰就上吧,真銀斬真的好用。

單狙

  前期幫先鋒減少壓力,主要任務打飛機。雖然有能天使+拐秒大盾的玩法,但是並不是很建議。單體狙的作用就是打飛機,減少飛機對高台遠程的威脅。高護甲怪物的輸出交給法師就好了,真的。所以練兩個打飛機厲害的攻速狙就行了,提名能天使藍毒流星。

群狙

  相比群法低費、手長,主要清小怪用。隕星和白雪是兩個玩法。個人更推薦白雪一點。2技能一開可以化身群法,可以幫忙輸出大盾哥。隕星還得搭配其他破甲輔助,有點不是很必要。

法師

  不管你是單法還是群法,都是這個遊戲目前真正容易打出輸出的職業。所以法師必帶兩個。法師因為普遍射程不如狙遠,所以很依賴近戰位擋怪方便AOE輸出。所以布置完法師一定要記得在法師射程里安排攔截。不然那個抬手遇到高速怪很容易漏。

輔助

  增傷位。目前環境來說有兩個問題:1. 上輔助就少個輸出,輔助放大隊友輸出的能力還不能彌補一個輸出位的損失。2. 本來高台位就緊張,放輔助的位置就更少了,以後還會少。所以可以說輔助更適合近戰多的陣容。在現在這個遠程輸出為主的環境里不太好發揮,只能給大佬玩雜技。

《明日方舟》各職業定位點評

來源:NGA
作者:426885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