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戰士》雷霆女王蕾拉使用攻略

  王牌戰士雷霆女王蕾拉攻略,蕾拉使用技巧。蕾拉的外號叫做雷霆女王,這個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強勢的突擊型選手了。

  作為一名突襲型選手,蕾拉的高跟鞋聲不知道讓多少老鐵頭皮發麻,只想跪下喊女王饒命~雖然今天的我們仍不知道女王大人掌心綻放的雷霆之力到底是科學還是魔法,但這一點都影響老柴做一隻忠實的女王舔狗~汪汪汪!

  本期的玩家來稿來自最愛女王同學,你們想要的雷霆女王·蕾拉新手攻略,請查收~滋滋滋~

  「科學還是魔法,不過是追求力量的不同路徑!」

《王牌戰士》雷霆女王蕾拉使用攻略

武器介紹

  從雙手釋放出的雷電,自帶能量儲量。

  優點:有着高效地持續輸出能力;缺點:武器射程短。

技能解析

  小招技能「閃現」

  向前快速沖刺,可跨越地形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與沉默。

解析

  「閃現」技能可以為蕾拉提供一次長距離位移突進,並對路徑上的所有對手造成沉默的debuff。相信對喜歡玩遊戲的朋友都知道,沉默debuff能使對方選手無法使用技能。而蕾拉的閃現在此基礎上還能造成一段傷害,這完全是一個技能能當三個用嘛。在團戰中,蕾拉可以使用閃現使對方多名選手沉默。大家想象一下,在團戰交火中,敵方無法使用技能而我方技能一個一個摔在對面臉上的感覺,稱之為開團神技也絲毫不為過。

技能詳解

被動技能「能量吸收」

  蕾拉每次擊敗敵人,都能重置閃現技能的冷卻時間。

解析

  被動技能「能量吸收」可以在蕾拉擊敗敵人後重置閃現CD,這是蕾拉最核心的技能。作為一名突襲型選手,蕾拉的缺點在於射程過短,註定需要沖入敵方陣營。而此時如何hold住自己脆弱的血量,關鍵便在於該被動技能重置閃現CD的效果。在沖進敵營並快速擊殺一名對手後,能迅速通過閃現逃出對方包夾。如果你的打法兇悍,則可以繼續沉默敵方收割人頭,閃現所帶來的沉默debuff永遠是你最趁手的武器。

大招技能「電磁裂隙」

  釋放體內的電磁能量,形成一個逐漸擴大的電磁球體,對球體內部的敵人造成持續傷害與沉默。

解析

  大招技能「電磁裂隙」是大范圍AOE傷害,一切在蕾拉大招范圍內的選手將被沉默同時對其持續造成傷害。非常簡單明了又無比暴力的大招,沒有那麼多花里胡哨的招式,就是簡單的沖入敵營,然後消滅敵人。

天賦裝備

  1. 擴容彈匣 子彈+10

  2. 電磁范圍 攻擊范圍+15%

  3. 冷卻縮減 閃現的CD縮減12%

  4. 閃現加強 閃現的傷害+20%

  5. 電磁加強 大招傷害+15%

  6. 持續裂隙 大招持續時間+20%

  7.充能加速 傷害對大招的充能速度加成+20%

解析

  關於蕾拉的天賦裝備,我這里有一套自己的心得供大家參考。首先作為蕾拉的核心主動技能「閃現」,突臉後敵方選手的血量越少,蕾拉自身就越安全。因此天賦閃現加強,增加閃現造成的傷害十分必要。另外,蕾拉的弱點在於其短小的攻擊距離,為了彌補這個缺點,增加攻擊的電磁范圍也是首選推薦。最後一個天賦槽位則可以根據自身打法更換搭配,創造出自己的專屬蕾拉。

  女王陛下對於渴望來去如風般瀟灑,熱衷於秀身法的老鐵來說,絕對是不二的選擇。她優秀的突進作戰能力,輕輕松松就能讓你閃耀全場~

來源:taptap
作者:網癮少女卡彌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