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戰爭 放置救世主》推圖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古代戰爭放置救世主推圖攻略,卡圖怎麼辦?這里為大家匯總了遊戲內推圖的技巧,幫助大家成功度過卡圖階段,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推圖技巧

《古代戰爭 放置救世主》推圖攻略

  ——————————————————————————————

  下面開始這篇攻略的正題,給大家一點推圖,卡圖的個人心得。(因為現在進度已經相對靠後,前期的一些臭名昭著的卡關可能會有遺漏,大家可以補充)現在的版本有卡圖buff,所以不會有過不去的關,如果是咸魚就通過睡覺來解決。

  萌新剛開始可能陣容並不會太好,但是一些必備的推圖角色建議盡快十連出。下面推薦一下非sss的角色(sss萌新階段不多推薦,首出元素之主是比較好的選擇)。

  ss:索菲婭,大冰(寒冰風暴艾米莉亞),衛斯理,醋壇子(這個在為數不多的關卡有用,暫且放在這,後面會介紹適用關卡),阿姆(可以在沒出聖光之前暫時代替,作用一般),豬人阿呆(也適用小部分,前期可以當肉,最主要作用在世界boss)

  s:小冰(冰霜吉娜),火女(炎之莉娜)

《古代戰爭 放置救世主》推圖攻略

  萌新最初可能會被黑騎,布魯斯,羅傑之類的單體輸出打暴,對於這類單體強輸出的最好方法就是控制。在主角未到70級之前,可以把主角放在這類角色的對面,第一回合賣掉,如果有兩個單體的敵方輸出可以賣奶媽,索菲亞建議留着控制。然後就是大冰,小冰,元素這類的刷臉冰凍。輸出端如果有正義或暴怒牧首就用這些,沒有的話用火女的燃燒效果,也是很給力的。

《古代戰爭 放置救世主》推圖攻略

《古代戰爭 放置救世主》推圖攻略

  剛開始萌新還怕三大樹或三阿姆的圖,對於這些來說,最主要的輸出來源就是火女的燃燒效果,大冰和元素對後排的控制,如果後排是三個奶媽,那麼不需要上肉,只需要控制燃燒或強力的輸出。如果後排是輸出則可以試試醋壇子,在冰凍效果給力的情況下,醋壇子能切後排把敵方輸出幹掉。

《古代戰爭 放置救世主》推圖攻略

  前期還有恐怖的6圖。6圖有很多的游俠大眼萌,大眼萌專打防禦低的,所以萌新的輸出基本上扛不住一回合。下面推薦打大眼萌關卡的陣容。元素,大冰,野豬,索菲亞和一個強力單體輸出,最好主角的防能低一點,可以脫裝備打。這里用野豬的原因是,野豬是一個防低,血多的肉,是大眼萌的目標。大眼萌一般會在這個陣容中先打大冰,主角和豬,我們的單體輸出最好能一回合打掉一個大眼萌,這里推薦:正義。剩下的就是瘋狂刷臉了。這個方法適合3個一下的大眼萌,如果遇到5個大眼萌的圖,真的基本沒有什麼辦法,要不換輸出肉裝(萌新不是很推薦),要不就是睡覺等buff了。

來源:TapTap
作者:天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