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dlc古代遺跡內容一覽

《群星》dlc古代遺跡內容一覽

《群星》dlc古代遺跡內容一覽

dlc古代遺跡內容一覽

《Stellaris: Ancient Relics Story Pack》是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最具標志性的科幻大型戰略遊戲《Stellaris》的全新劇情包。發掘遺落星球中殘存的遠古文明遺跡,拼湊出他們的興衰史。挖掘埋藏在遺棄城市和船隻之下的真相,尋找強大的文明遺物,並利用它們建立你的帝國霸業。


內容如下:

古代遺物

在冒險過程中完成遊戲事件,或在多階段的考古遺址中完成挖掘,以取得寶貴的遺物作為獎勵。每個遺物都能為你的帝國帶來龐大益處,進而在星際冒險中助你一臂之力。

深入挖掘

登上各種神秘而異樣的星球,挖掘新的考古遺址,供你的帝國進行研究…或掠奪寶物。每個遺址都有一至六章不等的故事劇情可進行探索。循着歷史的足跡,發掘能為帝國帶來益處的文物和遺物。

《群星》dlc古代遺跡內容一覽

先驅者

尋找關於巴奧和澤珞兩個滅絕先驅者文明的線索。巴奧是個蔓生發展、具有群體思維的植物型民族,澤珞則是具有強大靈能的其中一支民族。玩家可以調查他們的母星系來了解其來歷,更重要的是可以從他們的滅亡中學到經驗。

遺落星球

這些曾是蓬勃先進文明所在之地的遺落星球已然歸於死寂,只餘下一片荒蕪廢墟和沉睡的迷團。玩家可以開挖這些星球上必定會有收獲的考古遺址,並讓這些強大的遺物和文物重見光明。

文物問題

汲取歷史經驗不只是探尋寓言故事和古董,學習歷史往往可以讓我們了解自己在星系中扮演何種角色。稀有文物是種新的消耗資源類型,你可以利用考古研究來尋找稀有文物,藉此協助你增強帝國的力量。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