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訣》契約獸系統介紹與玩法詳解

  三生訣為玩家呈現了一個如夢似幻的仙俠大世界,以及柔情似骨的仙俠情緣。下面為大家帶來契約獸系統介紹與玩法詳解。

一、獲得契約獸


  1.可通過主線任務獲得契約獸,在人物—契約獸界面中顯示。

  2.契約獸等級與玩家等級一樣但有等級上限,契約獸品階越高,上限等級越高。

  3.契約獸一共分為十階,每次一進階成功都可以有更高的戰鬥力並且獲得更酷炫的新造型。契約獸品階達到二階還能獲得契約獸技能,四階開放契約獸成長和契約獸資質,提升戰鬥力。

《三生訣》契約獸系統介紹與玩法詳解

二、契約獸進階

  1.契約獸通過消耗契約獸進階丹進階。

  2.每次消耗進階丹都可以增加祝福值,祝福值越高,進階成功性越大。

  3.當祝福值滿的時候,下次進階必定成功,進階成功後,祝福值將會清空。

  4.品階達到四階時,進階祝福值在首次進階後開始倒計時,24小時會內將會被清空,建議玩家准備足夠的靈寶進階丹一次性完成進階。

《三生訣》契約獸系統介紹與玩法詳解

三、神器裝備

  契約獸一共有4個裝備,當達到三階後可以激活所有裝備位置(4個)。裝備通過世界BOSS、日常活動獲得。

《三生訣》契約獸系統介紹與玩法詳解

四、契約獸技能

  契約獸一共有六個技能,契約獸品階達到二階後可以獲得第一個技能,每提升一階增加一個新的技能,到達七階時可以獲得所有技能。

《三生訣》契約獸系統介紹與玩法詳解

五、契約獸成長

  契約獸品階達到四階就可以使用契約獸成長丹增加契約獸的屬性值,提高戰鬥力。

  契約獸品階越高,可以使用的契約獸成長丹數量越多,提升更多戰鬥力。

六、契約獸資質

  契約獸品階達到四階就可以使用契約獸資質丹增加一定百分比的契約獸屬性,提高戰鬥力。

  契約獸品階越高,可以使用的契約獸資質丹數量越多,提升更多戰鬥力。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