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懸賞委託福利匯總 肝委託收益最高攻略

在《崩壞3》的新版本3.2中,我們原版的時序旋渦變成了現在的懸賞委託,而且新版本的懸賞委託可謂是福利滿滿,爆率和合成都變得更加人性化,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如何肝懸賞委託收益才高。

相對於舊版本的時序漩渦,新版本的懸賞委託不再是幾率掉落殘影了,同樣都是25門票一次,新版的25門票一次的B級委託,百分百掉落殘影。而6個殘影可以合成一個虛影,三個任意虛影可以換一個指定虛影。

《崩壞3》懸賞委託福利匯總 肝委託收益最高攻略

一個虛影需要6個殘影加50燃料,運氣最差的情況下需要8個虛影,才能合成一個指定裝備的真影。所以就需要48個殘影加400燃料。而虛影合成真影需要200燃料,真影合成裝備需要300。一共耗費的資源就是48殘影加900燃料。


《崩壞3》懸賞委託福利匯總 肝委託收益最高攻略

我們就拿B級寶藏圖來舉例,一個B寶圖可以出一個殘影和五個燃料,所以依靠B寶圖需要48張才能滿足殘影需求。而48張B圖可以出240燃料,還差660燃料。

B圖就目前來看委託商店一個周可以換兩個,3.2版本活動期間,不知道是每周有3個九折的可以換,還是永遠只能換一次,待定。而後勤終端可以用秘銀和星石兌換兩個,同樣不確定是周更還是日更,不過星石那個目測是日更的。就算都是周更,一個星期也能穩定產出4個,也就是需要12個周,三個月。

《崩壞3》懸賞委託福利匯總 肝委託收益最高攻略

這是最非洲人的情況了,一般人正常來說,應該是選擇特定裝備Up四張出一個對應的殘影,一共六個對應的殘影就夠了,也就是說24張。基本六個星期刷一個想要的四星裝備了,可以說很良心了。

可能有人苦惱燃料不夠,那可以選擇委託助戰,每周可用次數S兩次,至少20燃料;A級五次,每次5個燃料,一共25個;B級五次,每次3個燃料,一共15個。

《崩壞3》懸賞委託福利匯總 肝委託收益最高攻略

一周下來助戰就有60個燃料,六個周就是360燃料,24個B圖又是120燃料,這就是480燃料。然後分解一下多餘的殘影,每個可以分解8燃料。綜合下來比較歐的朋友一個月以內差不多就能肝出一件四星裝備了,是不是感覺很良心呢。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懸賞委託福利匯總 肝委託收益最高攻略_am 3396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