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離職員工爆料:取消了一個醞釀兩年之久項目

前幾天Dexerto報道:很多資深暴雪員工將因士氣低落的問題在未來兩周內離職動視暴雪,其中包括暴雪全球電競總監Kim Phan,他已經為暴雪工作了13年。

今天有一位離職的《鬥陣特攻》的資深畫師David Gibson爆料,他從2017年7月開始致力於一個神秘的暴雪項目。在本週宣佈離開暴雪之前,他為這款遊戲工作了大約兩年,目前該項目似乎已經取消了。


David Gibson在在Twitter上表示:「今天是我在暴雪的最後一天,不幸的是你們將永遠看不到我們在過去兩年所創造的內容,但我們始終擁有《鬥陣特攻》。」遊戲開發是一個高度迭代的過程。由於各種原因,項目在開發過程中中途被取消是很常見的。Gibson沒有提供任何細節說明為什麼這個項目似乎被砍掉,或者他離開暴雪是否與此有關。

暴雪離職員工爆料:取消了一個醞釀兩年之久項目

據暴雪的產品總監J. Allen Brack表示:「暴雪大約有50%的遊戲在發行前就被取消了。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我們只發布真正出色的遊戲。」他還表示:「暴雪目前正在開發的項目比公司歷史上任何時候都多。」最近,Brack還開玩笑說暴雪可能正在製作《鬥陣特攻》的續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