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老鼠》手遊白貓托普斯攻略

  貓和老鼠手遊白貓攻略 白貓托普斯怎麼玩?這個白貓是一個可以把遊戲完成塔防遊戲的角色,總之只要不輸就是贏。

《貓和老鼠》手遊白貓托普斯攻略

  利用分身和泡泡進行守屍,守奶酪,守火箭,守牆。

  那麼贏點在哪?贏?不存在的,不輸就是贏。

  前期攻略,開局一定要快,選有老鼠洞的房間,能抓到一個機械老鼠基本穩了,因為會有技能點,然後進行第二步,另外找個老鼠洞,進行埋陷阱,如果有上鈎的,記住,別平a,千萬別a,不然會跑掉,正確方法是先開分身,然後和分身一起a,時間夠的(別蠢到先開分身,不然你的蠢分身可能會踩夾子,一般分身是和你重合的,但是看到老鼠會暴走)。

  中期就是找個好點的火箭(地形)進行守株待兔計劃(別管奶酪,最多他們運3個),就是靠分身和泡泡和撿陷阱進行防守,一隻老鼠來了等他踩夾子,然後開分身群驅,如果2隻以上,還是一樣,救了就換另一隻綁上去(時間是固定的,上次剩多少不會變),這就是守火箭,這時候正常就是飛一隻老鼠,好點二隻。

  後期,然後就是守奶酪,或守未推完的洞口,一句話,要麼你來偷奶酪,要麼等時間認輸。後期是有3級分身的(分身不消失),好點3級泡泡(2個泡泡),利用玻璃渣(碗,杯子)作陷阱,以及夾子和泡泡,基本上也許能摸到奶酪,但是只要你跟着奶酪,就很難運走(目的一定要明確),然後過程要麼時間耗盡勝利或者抓到老鼠,注意,如果不是第三隻老鼠,直接拿手里,或者火箭很近直接綁(隨便他們救),如果是第三隻老鼠,改變目標,守老鼠屍體或守火箭。老鼠屍體的話就是找個靠牆點,算大概時間開分身和泡泡(老鼠復活移速變慢),直接玩老鼠等時間結束(但是注意老鼠逃跑是由老鼠控制的),如果不幸跑了,嘗試追一下,然後回去守奶酪。

  最後注意,守屍的意義是他隊友沒拿奶酪,他要送奶酪就直接飛,看誰快一點,或者綁了火箭然後,去找推奶酪的老鼠(無所謂他救不救),最差也就回到原點

  總之,這是塔防和守屍的遊戲,看着小老鼠一次一次跑掉,然後又一臉絕望的送入你手,是不是特開心?

  高能警告,此法有傷天和,容易打崩別人心態(遊戲玩家-1),但是,自己很開心(手動滑稽)

  注意,如果被秀了一臉(比如無限暈,被隱形偷奶酪),會造成反彈效果(自己承受)。當然無限暈不太可能,因為你是兩只貓(分身),雙倍的血量,雙倍的傷害,甚至可以分身捉老鼠,自己看戲(手動滑稽)

  最後,如果開局不順,直接找正在推奶酪的老鼠,抓的時候,可以泡泡封跑,和分身抓老鼠,一個技能都沒有的話,就考驗你的技術了。(注,會跳的老鼠一般來秀操作,反之,不會秀的一般是搬奶酪的)

  天胡開局就是對面葫蘆娃救爺爺,一個一個飛火箭以及開局一隻機械老鼠,和普通老鼠。

  注意,核心目的一定要明確,不然容被秀。

來源:taptap
作者:風殤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