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戰士 永恆》下血本 宣傳廣告又占滿三棟樓

《毀滅戰士 永恆》下血本 宣傳廣告又占滿三棟樓

為了宣傳《毀滅戰士 永恆(DOOM ETERNAL)》,B社看起來下血本了。又買下了圖中這三棟樓的廣告位,用來宣傳《毀滅戰士 永恆》。這三棟樓,每年E3都會有大作在上面塗宣傳廣告。

這3棟樓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成熟的廣告位,用來宣傳大製作遊戲和電影。地點是在美國洛杉磯市中心南菲格羅亞街的菲格羅亞酒店。菲格羅亞酒店(Hotel Figueroa)是洛杉磯的地標性建築,之前的遊戲有《上古卷軸 Online》、《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異塵餘生76》、《最終幻想13》、《俠盜獵車手5》、《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和《昆特牌》等。

《毀滅戰士 永恆》下血本 宣傳廣告又占滿三棟樓

《毀滅戰士 永恆》將帶來速度和力量的終極結合,進一步推進第一人稱視角戰鬥體驗。這款遊戲將使用id Tech 7引擎,將包含之前《毀滅戰士》系列從未出現過的關卡/地點,以及比前一款遊戲高10倍的幾何細節,還有id Software之前沒有展示過的超高材質保真度。


《毀滅戰士 永恆》有望在今年B社E3發布會上公佈發售日和新的演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