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AI不宣戰方法推薦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中有時候AI會對玩家強制宣戰,這對於一些喜歡安穩發展的玩家是非常惱人的一個問題。

全難度適用,黃巾軍除外。

首先,很多玩家肯定遇到過簽了互不侵犯還被AI強宣,尤其是高難度被曹老闆花式強宣,原因很簡單,因為強宣懲罰太低了,玩過《歐陸風雲4》就知道撕停戰強宣有多可怕了。

實際上,這個遊戲你每撕一個協議,都會-5外交信譽(還是-5?),而不同協議之間是沒有區別的。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給AI送錢,每回合送一塊錢,然後不提出任何要求。

由於你沒有要求,所以就算和你關系負1000,AI也不會拒絕,你要做的就是,多簽幾個條約,比如每回合送一塊,簽十個或者二十個,對於你來說一共也就是損失100-200塊錢,但是對於AI來說,一旦宣戰你,面對的就是-200的外交關系懲罰,所以說,AI就算有天大的膽子也不敢宣你。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AI不宣戰方法推薦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修仙的巨佬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