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雙傳奇董卓破局心得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雙傳奇難度董卓破局心得,給各位做個參考。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雙傳奇董卓破局心得

開局就能拳打曹操腳踢袁術,上滅袁紹下滅劉備,破局後讓你體驗袁紹萬狗來朝的體驗。


廢話不多說,第一回合做幾件事,先把董胖子老婆兒子和一隊雜兵都解散了,綠將留一個,火將留那個做差事能回15%的,藍將留那個基礎數值高埋伏力強的那個然後除了呂布張遼都開除了。

然後呂布和張遼拿了安定的工具鋪後,全員解散,注意連帶的兵也解散了別心疼,然後本戰術最重要的事來了!發現董胖子有個洛陽的漁港沒!這個漁港有什麼用?因為這個漁港的存在你能換到洛陽的畜牧場!換了畜牧場能幹什麼?

畜牧場旁邊剛好有一個4級的縣城,好了思路就是你拿安定的工具鋪加縣城和洛陽的漁港加2次威壓和你才換的畜牧場剛好可以換到這個城,還可以多個每回合2點糧和一點點的錢錢,自己去操作,換了之後讓綠將長安做差事加糧董胖子去才換的城上班加15%。

然後第二回合,空降0費呂布和張遼加個不值錢的李那個藍將然後重點來了,你還有一次威壓用這個威壓加長安旁邊的絲綢之路和你的打工小弟換錢!能換6000多!換完爆兵呂布6隊槍騎張遼6隊600多那個金盾刀兵,軍師4弓兩投石,這時候你的戰鬥力是全地圖的最強,然後第三回合你呂布走到和曹老闆的邊境別進去,等一回合有董胖子的差事第四回合剛好滿邊滿血然後滅曹很輕松。

我四次開局滅了曹老闆夏侯惇都投降了,大概率後面夏侯淵也要來,之後思路就是滅袁術,袁術快滅的時候起第二隊董胖子帶隊有夏侯惇就帶夏侯惇沒有就帶個綠將,全盾矛,然後滅袁紹。

小細節是前期靠那個牛什麼的紅兵和董胖子要保證你在的地方的補兵速度,一但離開那個地方轉手就甩手賣給小弟拿錢,佔了地方都選拿錢佔城,城里面的建設也不用修,董胖子和呂布兩隊滅完袁術和曹操後過河拿了城再把最先那個城賣個手下,至於長安別管他因為前期很快滅袁術,所以長安可以堅持很久之後會被土匪姐或者王那個安排。

被安排了就安排了,那個時候你基本已經滅了袁紹的主力和拿了一個城了,注意你滅袁紹的時候電腦瘋狗會瘋狂過來保他,劉皇叔在下面什麼事沒干竟然來幫袁紹,不過在你強大的軍事力量面前,畢竟有呂布。

都是渣渣而且只要你頂住了第一波,後面他們都打的沒糧沒錢,而你小弟被你拿後,由於你強大的軍事力量你會發現很多小弟會找你給錢買和平,注意遠的都能和平土匪姐姐和張燕都行,但是公孫兩兄弟別和平,直接滅了袁紹就滅他們,其他的細節自己體驗,不是酣暢淋漓的局都別自動,活用伏擊,威壓多了就換錢,袁紹的城就別燒了,可以慢慢發展的。

這個思路的重點就是前期速度滅曹和袁術,這兩個滅起沒難度,袁紹滅起有點難度,基本有能力的電腦都想保他,但是滅了之後基本就算滅局了,留一個要死不活的劉皇叔和一個南邊苟且的孫堅,你美滋滋的取代袁紹。

還有貂蟬我是選擇給呂布的,董胖子前期也是牛逼的戰力。

記住第二回合要立呂布為儲君,讓張遼當呂布以前當的那個官,其他的太守和官前期都可以不給,省錢,還有基本小弟被人搶的時候你會每回合虧個2000,手里有個一萬多,別慌滅了袁紹經濟就起來了,還有拿了袁紹城以後稅一定要拉滿,滿地的黃巾軍都是經驗寶寶和送財童子,可以留三個0費將隨時空降去吃兵。

我雙極難董胖子玩了無雙開局,有平西北,入川,或者開局就去搞孫堅,雖然都能破開一片天地,但是後期都玩的很累,反正袁術曹操袁紹孫堅總有一個瘋狂收狗惡心你。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東西燙燙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