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雙極難曹操快速破局心得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中的曹操在開局上有著不錯的優勢,可以說天時地利共存,所以玩起來可以說有著很多便利。

這兩天最喜歡玩的就是曹操,因為名將多,地理位置好,是的,我覺得曹操是地理位置非常好的,接下來我說為什麼。


曹操開局立卞夫人儲君。

第一回合除了孔柚其他能欠簽條約的都簽,第二回合招募夏侯淵補滿兵等一回合先拿孔,北部一片都搞好關系,陶謙殺爹也不報復。

然後一路南下拿下揚州幾個城,招募郭嘉(基本100%幾率招募到),招一個便宜的單人軍隊解散部隊南下開孫堅外交,然後用曹操的特性刷孫堅外交簽能簽的好條約,主力在揚州這里拿城。

193年秋孫策成年,你運氣不是太差的話,孫堅沒死孫策可以聯姻,和卞夫人離婚,用卞夫人聯姻就行了,估計要付幾個飾品隨從。

之後最重要的來了,曹操和卞夫人前期輕松加出減25%重新部署,然後天賦全往重新部署點,在194年就可以點出天賦的兩點,加上曹操和卞夫人的,一共減90%重新部署,在194年就可以全地圖隨意飛了,這時候基本就等於破局了。

接下來的思路就是北部一片和平袁紹和平,用一隊主力打建業,又肥又容易打,而且可以阻擋孫堅東擴,然後清掉東部兩個小國,東南一片被你佔了,打完最後一個城不要猶豫直接原地解散,下一回合去揚州拿劉表三兄弟。

我運氣最好的一局,27回合典韋郭嘉孫策周瑜徐晃許褚都拿到了。

基本上最後的敵人就是袁紹,孫堅不夠肥很好解決,有耐心的話,遠交近攻很容易統一。

其實總結就是,能南下的就南下,占江南,聯姻孫堅,劉備一樣可以這樣玩,一是江南肥,二是遠離四戰之地,三是免得江南都被孫堅一人拿。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雙極難曹操快速破局心得

來源:NGA
作者:光頭仔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