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角色華森介紹 新英雄華森是誰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APEX英雄/Apex Legends/1172470/大逃殺》新角色華森介紹 新英雄華森是誰

新英雄華森介紹

《APEX英雄》新角色華森介紹 新英雄華森是誰

她是Apex競賽的主電子工程師之女,她為了待在父親身邊熟讀了他的筆記,也因此在小小年紀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標。盡管她有時非常容易分心,也有時非常專注,電學卻深深地迷住了她。對她來說,電力的規律性和可預知的流動比世界上的其他東西還容易理解。

因此她熟讀這方面的所有書籍並成為了一名技術高超的工程師,最後她被聘僱來打造 Apex 競賽的改造封鎖圓圈。不幸的是,她的父親在開幕當天去世了,只留下她孤伶伶的一個人。在她人生的最低潮,一群參賽者邀請了她一起進入競技場並向她保證這里永遠都會是她的家。

《APEX英雄》新角色華森介紹 新英雄華森是誰

現在她在她協助打造的競技場中和她的朋友們一起戰鬥、摧毀來襲彈藥、補充防護罩、打造柵欄並使用電塔來壓制激烈的戰鬥。沒有人比華森更了解這座競技場–所有低估她的人都會大吃一驚。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