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桌面版即將上線 新的旅途即將開始

近日,《崩壞3》官方在微博發布了一條微博,為了恭喜完成高考挑戰的崩壞3玩家,官方正式宣布將會推出《崩壞3》桌面版的決定,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桌面版即將上線 新的旅途即將開始

《崩壞3》是米哈游推出的一款動作扮演類遊戲,於2016年10月登錄安卓和iOS平台。遊戲講述了世界收到神秘災害「崩壞」侵蝕的故事,玩家可以扮演多位女武神去抵抗崩壞的入侵,維護世界和平。遊戲擁有PVE、PVP和開放世界等多種玩法,並且有著非常豐富的成長系統,當然課金環節也是不能少的,各種武器,聖痕和女武神們的衣服也在消耗玩家們的錢包。

《崩壞3》桌面版即將上線 新的旅途即將開始

而隨著版本一代又一代的更新,《崩壞3》本身變得越來越大,對手機配置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的6S已經有點快撐不下去了,每次玩一會就沒電了,而且最近《崩壞3》的優化也是越來越差,就說新版本的懸賞委託,肝起來那是一個酸爽,打完一把手機就能煎雞蛋了,有時候還會卡到閃退,所以如果大家想要比較溫和的進行遊戲,目前來說最好選擇去年發布的新款iPad Pro,這款遊戲也被越來越多的玩家調侃應該在PC上面推出。

《崩壞3》桌面版即將上線 新的旅途即將開始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桌面版即將上線 新的旅途即將開始_am 3402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