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格拉尼信物值不值得換 騎士與獵人活動先鋒格拉尼有用嗎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格拉尼是明日方舟第一次活動「騎士與獵人」的活動先鋒,通關第三關即可獲得。但是很多朋友仍然在糾結是否要放棄一些家具、材料去更換格拉尼的信物。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游俠給大家帶來的分析吧。

格拉尼的信物值不值得換

結論放前面:!傾家盪產也建議換。

理由:

1:格拉尼現在不是必須,但不代表未來不是。五星擊殺回費,撤退反費先鋒。開技加攻防能擋二打二,推王之後唯一一個帶持續偽aoe的先鋒。戰術上有很大的靈活性,未來什麼高難本發現格拉尼正好,紅豆德狗抗不住,凜冬打不死,推王撤退費不夠也不是不可能(畢竟前期費用很重要),單你下一個格拉尼等於白嫖費用不是很好?

2:作為一個收集遊戲,限定干員和限定家具肯定是具有優先級的,尤其干員。 滿潛和單一張也有收集意味的差距。

舉個栗子,你玩fgo活動,活動四星不滿寶嗎?然而一半的活動四星就是一個花瓶。或許方舟的滿潛差距並不大,但對於身為先鋒的格拉尼來說是否滿潛相差的3cost在很多時候還是比較致命的。

3:活動可能會復刻。到時復刻,你多餘的信物也許不會像正常五星一樣數量黃票,但至少也有某種程度的補償 給幾張綠票就鬧他的摳角

4:如果活動開始一直打活動本,今天差不多都能換完了。能換完有何不好?

《明日方舟》格拉尼信物值不值得換 騎士與獵人活動先鋒格拉尼有用嗎

如果晚入坑,碎石打,最多15個石頭換滿潛,外贈一堆扭轉醇和研磨石。我也覺得比硬氪一個潛2五星先鋒來的靠譜。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格拉尼信物值不值得換 騎士與獵人活動先鋒格拉尼有用嗎_am 3403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