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2020》新內容及玩法簡單介紹

《舞力全開2020》新內容及玩法簡單介紹

《舞力全開2020》新內容及玩法簡單介紹

新內容及玩法簡單介紹

1.40首新歌:從排行榜冠軍熱門歌曲到家庭最愛,從病毒式網絡流行樂到最新的新興藝術家,每個人都可以在《舞力全開》中找到樂趣!

2.數字版標志性貼紙收藏: 玩家可以沉浸在《舞力全開》的世界中,通過收集《舞力全開》過去十年的標志的貼紙,體驗10年間的樂趣和無盡的創意。

3.多人合作模式回歸:玩家可以在合作模式下與好友合作,獲得更多樂趣。合作模式將玩家聚集在一起,將他們的得分累加以統治舞池。

4.更加個性化的體驗: 增強的推薦系統**使玩家能夠在他們最喜愛的《舞力全開》內容中進行個性化選擇。此外,他們還可以創建自己的播放列表來定製舞力全開派對。

《舞力全開2020》新內容及玩法簡單介紹

另外,玩家依然能夠繼續享受經典功能:

1.汗水模式: 玩家可以一邊運動一邊享受汗水模式帶來的樂趣! 他們可以實時觀測自己燃燒的卡路里,跳舞的時間,並通過他們自建的運動播放列表來激勵自己堅持鍛煉。

2.兒童模式: 兒童模式允許年輕的玩家們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並且有8首新的兒童歌曲,此模式將為孩子們的需求量身定製的舞蹈體驗。

3.無限舞力全開: 該點播訂閱服務將提供超過500首歌曲以及更多! 每份遊戲將包含一個月的使用期。

在Xbox One及PS4平台無需額外外設(如攝像頭)的情況下,玩家可使用能將智能電話變為可追蹤舞蹈動作並計分免費APP 「《舞力全開》控制器」進行遊戲。「《舞力全開》控制器」APP可在iOS及安卓智能手機上免費下載並使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