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劫》開荒技巧 資源的產出與作用

  對於第一次接觸《九州劫》的君主來說應該會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問題正在研究和學習中,如果這時候你能留意到這篇攻略那麼就恭喜你了,因為你會在攻略中學到如何在前期快速開荒。本篇攻略將重點講解九州劫中資源的產出以及作用。

資源

  資源是遊戲內最重要的發育貨幣,遊戲內一共有五種資源「石頭、鐵礦、糧食、木材、銅幣」。每種資源都有着相應的用途和產出方式。

1. 資源介紹

  石頭:主要作用用於建築升級,是升級建築時消耗量最大的資源。所以在前期的時候會特別的缺,是前期最主要的培養資源。

  鐵礦:主要作用用於科技升級。在前期的時候對於科技的依賴性並不會太強,低等級的科技消耗也都比較低,往往在前期容易被忽視,一旦到了中期就會變重要。

  糧食:主要作用用於徵兵,這也是糧食的唯一作用。在前期兵力損耗低的情況下僅依靠城內資源設施的產出也足夠應付。當君主到了武將30級的階段,武將的升級經驗高了就會造成大量的損失,這些損失都是由練級刷掃盪而來。而且隨着時間發展,將會持續加重消耗,所以在後期會變得非常重要。

  木材:主要作用用於升級建築和科技,日常的消耗量並不會特別大,一旦君主升級建築和升級科技同時進行就會顯得不夠用。在前期一定是以升級建築優先。

  銅幣:主要作用用於珍寶閣購買物品和升級技能,升級技能需要消耗大量的銅幣,不過在前期也會獎勵很多銅幣,所以並不需要擔憂太多。

《九州劫》開荒技巧 資源的產出與作用

2. 資源產出方式

  「石頭、鐵礦、糧食、木材」的產量主要來源有四種方式,分別在城內資源設施、城外領地、屯田、分城領地產出,也可以每天在珍寶閣中限量購買。

  城內資源設施是指主城內的「採石場、煉鐵場、磨坊、伐木場」建築為主,通過升級可以提升資源的產量,也是最大的收益來源。在前期可以優先升級採石場和伐木場,這樣會對你的發育更有利。

  城外領地是指君主在野外占領的「岩石、鐵礦、森林、農田」。占領這些領地後可以增加資源的產量,領地分為1-8級,級數越高產量就越多。君主可以點開領地查看守軍兵力,兵力相當的情況下就可以占領,千萬不要越級打,很容易會得不償失。領地可以隨時放棄,也可以隨時占領,所以在領地的占領方面,君主可以隨心所欲。那麼在前期最好是多占領岩石和森林,後期可以多占領農田,也可以根據自身所缺選擇。合理的安排才能讓自己的發育效率更高。在野外界面的右上角可以看到君主當前領地上限和占領領地的數量,君主升級會提升領地上限。

  屯田每次需要消耗20點君主體力(每天可以用仙玉額外購買5次20點體力),君主可以派出隊伍在已占領的領地上執行屯田操作,屯田所選的地塊會得到最高的收益,周圍的8格地塊也會提供20%的屯田資源。所以君主在屯田的時候應該選擇一大片已占領的9宮格屯田收益會更高。如果想要最大化的收益就要嘗試是否能占領更高級的領地,越高級的領地屯田收益也會成倍的增長,君主可以同時出擊多支隊伍嘗試強攻,如果能強攻成功,那樣損失大也值得。但是一定要量力而行,一般和領地兵力之間的差距不要大於20%,強攻的時候最好能在強攻點隔壁建設城寨,因為行軍路程越短,領地敵軍的兵力加成就越少,這樣也會更有利於強攻。

《九州劫》開荒技巧 資源的產出與作用

  分城領地是占領個人地圖中的城市,城市會額外增加君主的資源收益,君主可以每天參與日常「資源島戰鬥」來守護這些城市不被敵人搶走,搶走也可以再次占領回來。

《九州劫》開荒技巧 資源的產出與作用

3. 銅幣產出方式

  銅幣的產出方式一共有三種,分別是「內務府-稅收、參與日常活動和主線等玩法以及八陣圖獎勵」。內務府每小時都會產出一定數量的銅幣。點擊內務府還能進行稅收操作,每天都可以用仙玉強征三次稅收,強征的收益相當於內務府8小時的產出。

  平常君主也可以多多參與日常活動、副本、國戰、主線、支線等玩法,成功通關也可以獲得大量的銅幣唷!

《九州劫》開荒技巧 資源的產出與作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