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雙傳奇劉備開局發展心得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這句話在《全軍破敵 三國》中也同樣適用。特別是在雙傳奇難度下,良好的開局可以為後面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第一步,把送的那個鐵衛開除了。然後看下裝備,垃圾的話重開。好了如果還可以就開始抓武將。


第一回合,第一戰手動,第二戰自動拿下礦廠。第二回合備備招民兵兩隊,我喜歡盾兵*2。然後換關羽帶隊急行軍50齊心換琅琊。拿到後准備和孔融做生意。貿易換每回合錢。和陶謙把什麼軍通互不侵犯都簽了。和孔融簽個軍通吧。反正一切為了錢。

第三回合開始看招募,應該夏侯淵要來了。沒來也算了反正也是個垃圾。

第三回合還是二爺帶隊急行軍,直撲東萊。應該是要三回合,前期我不想打孔融畢竟他給的錢還可以。

琅琊不升級任何建築攢錢攢錢,到了東萊ok應該是第五回合吧50齊心拿下。

接著兩回合打下東萊的農莊。這是前期賣糧的資本,劉表袁術孫堅前期一個糧可以賣100-200塊。

沿著海游游游從東海漁港登陸,打下來美滋滋。

下一戰廣陵農莊這個國家該滅了,兩回合拿下它。

忘了說科技了第一個科技我建議點外邦使者第二個點六博。貿易加錢的那個。

拿了農莊之後打廣陵商港,一回合搞定。

過河嘍打下建業的鹽礦。

再兩回合打掉建業的銅礦。

之後迅速搶下新都的城鎮。如果看見東吳好快就急行軍50齊心吧。

這可是娶孫策的資本沒什麼子用還能換周瑜+孫策真的舒服。

OK回來打了建業主城,忘了說了中間應該陶謙給你基業就升級了。開了尚書令,陶謙女兒認一下乾女兒其他全開除開除。拿到基業就找曹老闆講和地,隨意拿去拿去記得前一回合拆遷一下。

開了第一個細作扔到董卓後人那里。

和東吳聯誼,拿剛認的女兒換孫策嫁妝就把那個槍來的一級新都給他換每回合錢+孫策。

然後如此離婚聯誼離婚聯誼拿到馬超+呂布。打下全圖第一發財地點建業。

之後和東吳搞個軍事同盟,回去打下廣陵揚州。東連孫吳北據曹操,然後開始種田。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雙傳奇劉備開局發展心得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發情的鵝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