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女性職業推薦

  劍網3指尖江湖中什麼門派好呢?女生選什麼職業好,很多女性玩家不知道選擇什麼職業,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劍網3指尖江湖職業推薦!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七秀技能

  七秀弟子的角色屬性為根骨,破招類型則是短兵,在團隊中的定位可以是輸出,也可以作為治療。正可謂是「弱敵於無形之處,助友於轉瞬之間」,在一招一式間便能顛覆戰局、奠定戰鬥勝利的基礎。

  七秀武學,根據奇穴搭配的不同,可選擇輸出和治療兩種方向。是以七秀弟子可攻可輔,稱得上是團隊骨幹。

冰心雨霖鈴

  七秀弟子原地劍舞,劍指上天,進入雲裳心經姿態,領悟全新招式。

冰心劍氣長江

  控制型技能。七秀弟子消耗全部劍舞,後撤步出劍向前方發射一道劍氣,對前方目標造成大量陰性內功傷害並擊退目標,降低目標移動速度,持續數秒,劍舞層數越高招式傷害越高,擊退距離也越遠。冰心·劍神無我

  攻擊型技能。七秀弟子疾速揮劍,可連續施展三招,向自身前方發射多道劍氣,對敵方目標造成少量陰性內功傷害,每道劍氣命中敵人有幾率回復劍舞。

冰心回風舞雪

  控制型技能。七秀弟子快速揮劍,旋身飛躍向前,釋放劍氣追擊,對前方目標造成大量陰性傷害並穿透目標,並使敵對目標暫時浮空,可結合輕功在空中施展。

雲裳婆羅門

  七秀弟子圓舞揮劍,花瓣飄飛,進入冰心訣姿態,領悟全新招式

雲裳左旋右轉

  輔助型技能。七秀弟子圓舞揮劍,徐徐擺動身姿,使自身一定范圍內友方目標回復大量氣血值,每秒1次,持續5秒。

雲裳上元點鬟

  輔助型技能。七秀弟子會心揮劍,劍指上天,在自身一定范圍內選定一個小區域,使區域內的友方目標回復中等氣血值,最多3次。

《劍網3 指尖江湖》女性職業推薦

雲裳翔鸞舞柳

  控制型技能。七秀弟子舞劍轉圈,粉花飄飛,使自身一定范圍內友方目標回復少量氣血值並獲得增益氣勁,每秒回復氣血值,持續8秒。

  另外,在角色達到1級、10級、20級時,也分別會解鎖不同的觸發技。閃避技能、回風舞雪和劍氣長江,只要施放合理,即可分別觸發翩若驚鴻、水榭花盈以及劍破虛空這三種觸發技。

  路人們對七秀弟子贊不絕口,七秀弟子便傾城一舞表達感謝。鋒利的劍隨着舞蹈起落收放,舞劍之人更是曼妙秀麗,直讓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看得3妹也忍不住想要加入他們的「七秀夸贊團隊」了!

  雲裳上元點鬟輔助型技能。七秀弟子會心揮劍,劍指上天,在自身一定范圍內選定一個小區域,使區域內的友方目標回復中等氣血值,最多3次。

來源:taptap
作者:3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