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六騎三龍玩法及運營教學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塔自走棋》中,六騎三龍是上分相當穩健的一個套路,但很多玩家還不清楚這一套路的玩法

雖然現在多多島還在地震中,但是從沒玩過這個套路的棋手不妨利用這幾天出門不扣分的機會熟悉下新套路,等到伺服器不炸了就能光速上分。

這次給大家帶來的是版本最強勢的六騎三龍,在中期統治力十足。下面來說說這個版本騎士強勢的地方吧。

1. 三騎士就能開盾(容易湊),前期一個開盾的騎士坦度相當於一個兩星怪。

2. 新增加了一條龍:寒冬飛龍,使得騎士能夠對付自己的天敵精靈增加了一分勝算(精靈的傷害來得慢,寒冬飛龍的奶量十分可觀)。

3. 這個版本獵人(精靈獵)不太行,我個人認為六騎主要主要怕的是精靈獵和奶德,精靈刺調整下站位,讓龍騎先噴跳過來的刺客,基本上能打贏。

版本的節奏越來越快,在這個17波拉八,21波上九的時代,我認為連敗六騎比連勝六騎要厲害一點,除非你能連勝到20波,不然一切都不好說。

連勝六騎三龍

我天胡騎士玩得有點少,天胡獵人和戰士倒是挺多的。我認為的天胡6騎前十波是一定要嫖到龍騎的,21波沒有兩星龍你就是弟弟。

所以我們連勝的時候一定要觀察場上情況,同行多的情況下,17波的時候搜一下,盡量搜到一對龍騎或一個龍騎+一個小精靈。

然後選擇優質棋子打工,人稱大船長的小小,擁有高貴亡靈屬性的小黑,在這里特別提一下馬爾斯,前期有兩星馬爾斯,一定要開神buff,血克獵人的存在。我預測下個版本會削弱馬爾斯,增強獵人。

連敗六騎三龍

最近連敗六騎三龍玩的有點多,總結了以下幾點:

前十波連敗不要抱僥幸心理,尤其是在有和你類似的同行,即我們俗稱的假賽哥的情況下,別上一些不穩定因素打工,如TB、風行等。兩星的騎士也不要上,上場的話不要開騎士buff,第八九波我建議直接空。

備註:不卡利息的情況下對子一定拿,胡了的話有利於後面打野。

第十波打野站位

細節決定一切,我這個陣容也能打過野怪,你敢信?

打野怪的時候前三波掉的裝備一定要給上,合理的利用雙元素打野。

10~15波

這個時候該上的戰鬥力全往上擺,有暗牧一定要上場,能少掉一點血是一點。如果有兩家以上野獸哥的話建議13波之前只上一個暗牧。如果你不是第四波就賣掉所有怪的話,我們應該是在14波到15波拉七,我們的發力期也要到了,暗牧不要賣。

第15波打野

這個站位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這波打野怪一定要打過,這波掉的裝備足以影響到後面的戰局。不要上暗牧,七個將里面盡量要有三個兩星,沒有的話可以用秋日醬絕活:打野搜。全能、小小和野獸屬性的卡都是打野的好幫手。

15波之後

17波之前如果嫖到龍騎了就直接上八,湊六騎三龍,不要搜(戰力實在太低就小搜一下),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八人口三十塊左右。有兩家以上同行的話,18、19和20波都是要卡利息搜一下的,然後21波搜到七個兩星,這個時候就留錢26波上九上雙亡靈或雙龍騎的。雙兩星龍大於雙亡靈。

17波之前沒嫖到龍騎,這個情況下千萬別上八,先卡利息搜,這個時候的暗牧還是不要賣。搜到了我們到18、19波再跳八也不遲。由於多吃了利息,我建議20波之前直接搜到兩星龍是最好的,搜完沒關系,只要有兩星龍,一切好說。

關於龍的一些細節

毒龍必帶,毒到後排一些關鍵人物,如獵人的一星美杜莎、法師的兩星影魔,都是可以直接秒的。

帕克:場上法師獵人多的話帶帕克,一星龍的時候必帶帕克,兩星帕克的波dps還是挺高的。

冰龍:同行和精靈多的話帶冰龍,可以追三。

關於後期擺位

帶帕克如下: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六騎三龍玩法及運營教學

帶冰龍如下: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六騎三龍玩法及運營教學

這里我沒擺好,應該是全能往前頂對面關鍵前排,有機會沉默的。還有就是大根血克冰龍。

雖然現在多多島還在地震中,但是從沒玩過這個套路的棋手不妨利用這幾天出門不扣分的機會熟悉下新套路,等到伺服器不炸了就能光速上分。

來源:小黑盒
作者:生吃小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