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 燃燒意志》喬茲技能介紹

  航海王燃燒意志中喬茲是很多玩家喜歡的角色,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航海王燃燒意志喬茲技能介紹,也是喬茲技能天賦一覽,想了解喬茲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喬茲技能

  【生命強化】【防禦強化】【格擋強化】

  【傷害減免】【攻擊強化】【生命強化】

天賦

  【閃耀守護】首回合全體隊友獲得喬茲10.5%最大生命值的護盾,該護盾持續2回合,護盾被打破立即失效,在護盾持續期間31%概率免疫眩暈。

  【鑽石沖鋒】當隊友生命值低於30%時,喬茲會與該隊友交換位置,喬茲進入鑽石人狀態,喬茲和該隊友都獲得自身20%最大生命值的護盾且中斷敵方單位行動。一次戰鬥中只能出發一次。

  【鑽石護罩】每回合開始,喬茲和九宮格內隨機一位隊友添加鑽石護罩,護罩中的單位傷害減免增加10.5%,護盾效果增加10.5%。

  【鑽石之果】喬茲的最大生命、防禦力、傷害減免增加20%,喬茲68%概率免疫眩暈並且造成的傷害不增加敵方怒氣。

  【鑽石人】進入鑽石人狀態的喬茲格擋和韌性提高20%,攻擊提高30%,並且格擋時對攻擊目標造成70%自身攻擊傷害。該狀態持續2回合。

技能

  【閃耀雙臂】喬茲獲得一個自身20%最大生命值的護盾,護盾免疫屬性傷害。該護盾持續2回合,護盾被打破立即失效。

  【金剛拳】對敵方單體造成自身150%攻擊力的傷害,同時附加固定傷害。

  【猛錘】對敵方直線4格造成自身45%攻擊力的傷害,同時附加固定傷害。

  【閃耀.沖撞】鑽石人狀態喬茲對敵方直線造成自身120%攻擊的傷害,同時附加固定傷害。

  【狀態】使閃耀.沖撞68%概率眩暈敵方。

  【飛肩】對敵方單體造成210%自身攻擊傷害,同時附加固定傷害。

  【狀態】100%概率擊飛目標,目標掉落到陣型空位置。

  【冰山壓頂】對敵方全體造成98%自身攻擊傷害,同時附加固定傷害。

  【狀態】使冰山壓頂31%概率對敵方造成減速20%,持續2回合。

《航海王 燃燒意志》喬茲技能介紹

來源:航海王燃燒意志吧
作者:血魔紫翼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