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裝備搭配指南

  劍網3指尖江湖裝備擁有不同的屬性,裝備應該怎麼搭配呢?很多玩家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裝備搭配攻略!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裝備主通用屬性

  整體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為裝備主通用屬性,第二部分為裝備隨機屬性。第三部分為套裝固定屬性。

  第一部分:整體裝備通用屬性為四種,元氣、力道、根骨和身法。

  通用屬性可在俠客中符合此主屬性通用穿戴,不包括武器。比如說小七和祁進主屬性為身法,那麼小七可以使用的裝備祁進也可在同部位穿戴。除此之外,每個角色對於主屬性的加成不一樣。例如秋葉青主屬性加成為1點力道增加2.1外功強度,0.15外功防禦。

《劍網3 指尖江湖》裝備搭配指南

裝備隨機屬性

  第二部分則是裝備隨機屬性,出現於需要鑒定的裝備,或者說是你去打白帝城去打六小心魔中裝備屬性就是屬於隨機屬性,隨機屬性的種類為下圖中但不包括全的最大氣血值、外功破防、外功強度、外功會心、外功會效、外功命中、內功會心、內功會效、內功破防、內功命中、外功防禦、內功防禦、閃避、御勁、化勁、吸血、內勁上限、內勁回復、反彈、治療效果、被治療效果、移動速度還有cw的特殊屬性。值得注意的是裝備隨機屬性必定會在帶有主屬性裝備有根骨元氣這四種以及血量,白帝城牌子兌換會根據角色主屬性來給予,隨機屬性為2-4條,在上述提到的屬性中隨機。裝備不同位置隨機屬性固定數量。散件有特殊屬性,例如增加某角色技能傷害和精練等級可獲取破招輸出增加等等。

《劍網3 指尖江湖》裝備搭配指南

套裝固定屬性

  第三部分則是使用白帝城拍賣獲得角色門派兌換牌給角色兌換出的裝備則是如下圖所擁有固定套裝屬性。

《劍網3 指尖江湖》裝備搭配指南

  裝備屬性也是江湖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少俠們一定要多多了解這方面噢!

來源:taptap
作者:๓ 仙女味兒的她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