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戰旗》林登萬簡單打法說明

《聖女戰旗》林登萬簡單打法說明,希望對於大家有所幫助。

分享下我擊敗林登萬的過程:

陣容如圖,等級全是15級未轉職(不要學我,經驗巨虧)。因為我的方法不依賴閃避,所以理論上等級可以更低,但估計打到這里十二三級肯定有了。女主可以換迪昂而且更方便卡位但我老爺子只有6級就用女主。


《聖女戰旗》林登萬簡單打法說明

核心打法:歐珍妮減傷+小雲雀平地。

歐珍妮80%減傷能讓林登萬的傷害處於可控范圍,雲雀技能無視防禦固定3點傷害以及10級有兩輪再動。12級帶二級滑膛+刺劍+剋制關系一回合可以打6、7點左右,半血後降防會更快。

《聖女戰旗》林登萬簡單打法說明

卡位如上圖,女主4移動所以只能這樣卡,因為處於林登萬攻擊1格外他會主動出擊。(女主振奮或者用迪昂可以5移動卡一個人進草叢會更安全。)歐珍妮躲在兩坦克中間,雲雀在上面輸出。

歐珍妮用法:帶射程兩格及以上的樂曲,放完天籟然後buff雲雀補自己士氣,記得控士氣以免打出英勇。

切記,歐珍妮天籟之音效果不經歷戰鬥就永續,但是給隊友加血也算進入戰鬥會消耗天籟之音,(我估計擾亂同理)。因此千萬不能天籟完再奶同一個目標,那樣被奶的會丟失減傷然後被林登萬打死。

《聖女戰旗》林登萬簡單打法說明

歐珍妮不斷給坦克減傷然後給雲雀唱歌漲自己士氣,大概六七個回合林登萬就頂不住了。如果女主血不夠可以帶雙麵包回40血肯定夠了(實測麵包不會取消天籟之音)。

《聖女戰旗》林登萬簡單打法說明

大概50次SL刷的叛軍線膛收尾。

PS:林登萬打法很多,而且他對白毛戰神似乎有很強的單挑慾望,我舍友白毛戰神站草叢也莽過了,大家按自己打法過就好。

來源:聖女戰旗吧
作者:kykisbes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