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雙極難生存指南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曹操雙極難生存指南。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曹操雙極難生存指南

雙極難的簡單模式的區別

戰役難度

1、簡單模式下,經濟收益高,回合收入輕松破萬甚至幾十萬,AI不會刻意於你挑起戰爭,即使主動與你宣戰,也只是口頭警告。

2、極難模式:首先是經濟,目前以陳郡為主城的5個城池+4個副地,升工業和商業為主,減稅10%(為了公共秩序),回合收入勉強破萬。

其次是戰鬥機積極性,AI宣戰,基本是在滿編1000人以上的隊伍湊齊之後,就開始和你宣戰了,並且立馬出兵加強行,飛速達到你的城池下,就算是走水路10回合,只要AI和你宣戰,必定來。根本不會顧及什麼自家後院著火這種事情。

那有朋友說,那我屯兵等他就是了,因為維護部隊的費用很高,極難的回收入又很低,那你經濟基本就廢了,基本回合收入不過千。我們只能以少打多(後面介紹戰法),在看到對方在自己地圖上露頭的時候集結其實是來得及的,

最後是,外交,分分鍾提出把你提出聯盟,這是要踢掉你,然後聯合起來吞並你,千萬別同意。

戰術難度

1、簡單模式:右下角操控台可以使用50%操控戰場,並且可以暫停,然後進行隊伍調整操作,並附上小地圖,讓你看看全局,哪怕3V3,也不帶怕的,說白了你就是有個戰術衛星在天上。武將基本可以無雙打發,無腦單挑對方傳奇武將。

2、極難模式:右下角操控台只有正常速度以上的調控,並且按暫停鍵會直接切換畫面到操作提示頁面,你將無法進行戰場布控調整,而且無小地圖提示全局戰鬥方位。也就是說,你只能邊打邊調整所有隊伍的作戰目標。

解決辦法:都編隊完整,調整好戰鬥陣型,一點點推進。採取被動反擊。具體戰術後面介紹。

那武將無腦單挑還有麼?想多了吧~~夏侯2兄弟作為曹操前期的主力武將,帶著傳奇武器和傳奇鎧甲,開局打黃巾軍的傳奇武將,哪怕是智力武將,也可能會被按在地上摩擦,一定要開技能單挑,才能勉強殘血獲勝。

你以為贏了就好?極難的AI電腦早已讓小兵堵著你回退之路,一旦自己的武將單挑失敗,也不會輕易潰敗,直接把你武將圍起來,要將你武將斬首。

解決辦法:開技能打,不在單挑中的武將(例如曹操)也可以在指揮范圍內開技能,也會附加到單挑武將身上,等同於加了BUFF,單挑勝利後,立馬選擇上馬(一定要上馬),火速車里戰場,再伺機突襲地方隊伍背部,類似於矛騎兵打法,沖刺一次,就拉開再沖刺,千萬不要近戰,就那麼點殘血,分分鍾被戰下馬身亡。

(未完待續……)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貼吧用戶_QWaDbt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