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步槍火電探子流配裝心得

《全境封鎖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境封鎖2》步槍火電探子流配裝心得。

這個BD有兩個核心,一個是短CD的策士無人機,一個是數字鏡的經典M1A。

這個版本更新了輔助電池之後,讓零技強的技能也能夠插上一個2000技強的cdr插件,結合裝備自己的cdr詞條能夠輕易做出10秒CD的策士技能,配合探子獲得20%的最終增傷。

另外一方面,數字鏡的經典M1A是我用過手感最佳的半自動狙。天賦方面,游騎兵和探子沖突,於是選擇步槍兵,在策士高亮描邊的幫助下連續爆頭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

頭:中國光/耶爾/飛龍,飛龍是唯一可能直接roll出精英傷/cdr/探子的,其他兩個都必須洗天賦。

胸:阿爾卑斯極限專業化胸甲,阿爾卑斯一件就有cdr,還是很舒服的,詞條優先武器傷和爆頭傷。

護膝:為了雙天賦選了瑞典護膝,鞏固+重擊+CDR,既然選擇了步槍兵,那肯定要把爆頭這條路走到黑,鞏固能夠提升在掩體外狙擊的時間。

手套:霸主海王星,用來堆武器傷。

槍套和揹包:最好是阿爾拉蒂,爆頭傷不要白不要;不過重點還是在堆cdr上,這兩個位置的詞條都有很高的cdr

目前我的經典M1A只有88K的面板,精英傷70%出頭,但在英雄難度能保持60%以上的命中率,並做到40個以上的爆頭擊殺的話,傷害是能傲視野隊隊友的,甚至能超過很多炸比的輸出。

但缺點也是很明顯的,對槍法要求比較高,而且比較脆所以要注意站位。不過策士可以有效阻止突然被偷襲秒殺的情況。

總之,我覺得這還是一個很有趣的玩法,可能總體強度並不如主流BD。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步槍火電探子流配裝心得

來源:NGA論壇
作者:加利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