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雙極難董卓發展思路探討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雙極難董卓發展思路探討,希望對各位有用。

董卓派系是玩過最難的,超過鄭姜。

如果不使用非常手段比如棄長安屠城流、種田毒城流,正常玩的話,最好方法是棄長安南下雲南、交趾,和孫堅友好、從南向北北伐。

原因是:西北即使站住腳了,長安也沒丟,不要以為就有的玩,之前和你和平條約的袁紹、公孫瓚、孔融、劉備,乃至張燕、鄭姜,更甚者龔都、劉表、袁術之流,集體轟擊(限雙極難以上難度),打到後來西北四分五裂,鋸成堪堪抵禦敵軍,真是陷入人民群眾的汪洋大海。

而到交趾雲南,不是去川蜀是因為劉焉賈龍是軟柿子,但劉表袁術等依然不離不棄過來騷擾,可以輕松發展後再拿川蜀。

南邊孫十萬如果不限制發展可以佔領長江以南全部,雲南交趾益州榆林本身有香藥貿易,很富裕(當然是正常玩來講,比不得種田毒城流),而且遠離戰爭中心,等西南發展好了川蜀一拿,然後拿了西北,絲綢之路和香藥貿易就足夠開支。

董卓城鎮要造專屬建築,技能樹要點-20%部署成本,首領和儲君點屈伸-25%重新部署成本,之後升級減集結時間的技能。董卓傳奇將領三隊滿編可以當七八隊用,平時解散狀態,哪里敵軍來了速度無成本集結兩三支滿編,加上城鎮守衛序列和太守,可以做到戰時集結,和平時解散,跟創造了一個全民皆兵的軍國普魯士,玩得很帶勁。

最主要的是呂布隻身一人殺2000敵軍的操作,張遼1000敵2000的貞義,馬超孫策董卓火將各率智將、木將自動對戰的輕松,還有時不時威壓一下眾諸侯,得錢得糧得老婆得干兒子,董卓玩起來比鄭姜小姐姐爽快些。

鄭姜小姐姐我用得最多,雙極難。她的惡名不能用來消費,而且惡名越高外交越孤立,納貢系統很單一無聊,除了當武則天娶了眾將士,基本上也是需要去川蜀雲南發展也可以北上滅張燕向東抵禦袁紹公孫瓚,但大部分可以說殊途同歸,都難玩都好玩。

是的,漢獻帝我們養不起這尊大佛。其實你們看看曹操迎取漢獻帝的版圖就知道曹操能力有多強,硬是從一個陳留郡縣利用漢獻帝佔取整個北邊。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雙極難董卓發展思路探討

來源:全軍破敵 三國吧
作者:ice_gj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