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雙傳奇劉錶速殺孫堅思路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全軍破敵 三國》雙傳奇劉表開局速殺孫堅思路,希望對各位有用。

昨晚試了一下雙傳奇劉表,原計劃是跟著孫堅東進大軍吃孫堅地盤,結果劇情開戰後他就一直家里蹲了,只能速攻滅掉孫堅。這個打法沒有利用任何BUG機制(除了聯姻呂布扒裝備流放),過程也沒有什麼硬戰(唯一一個硬戰是打孫堅半編靠自動險勝了),適合手殘玩家。中途失誤了很多次但是還是順利滅孫堅,如果重打優化一下流程的話應該更順利。

先說劉表的優勢:ub種田強,uu極強並且解放金土將配隊更靈活,職位加人物經驗武將升級快,朝廷勢力不用壓聲望,開局董卓友好且有二附庸,外交點數多。綜上,劉表應該是一個比較冷門的強勢力了。

然後開始教程,因為是回憶板子所以回合數可能有出入,但是滅孫堅的回合是193年春。

第一回合換劉琦統領設學生然後跟任務。打下工具鋪後開始換外交點:

承諾自治-解放雙附庸換寶物和回合金,盡量榨乾寶物貼點現金也沒關系。與袁術簽貿易(據說打下工具鋪可以和蔡瑁簽,那就先簽蔡瑁等科技簽袁術)。和蔡夫人離婚聯姻呂布再扒乾淨流放(不想利用可以不做,差別就是戰場劉琦猛一點)。孫堅換玉璽。

差事上農業產值和集結時間。然後襄陽城降級(這里應該可以硬撐兩回合打下江陵直接升伯,晚上回去試試)。

第二回合走到江陵邊界招兵,我的配置是黃忠出中裝弓箭手劉表出二沖騎二步兵(優化一下可以先不出沖騎攢錢,下了江陵到江陵邊境再補)。

第三回合入江陵,取消補員差事;第四回合下江陵。

第一個改革如果之前和蔡瑁簽的那就點貿易然後砸鍋賣鐵找袁術簽,否則就點黃色農業產值(為了減腐敗遲早要點,現在點貿易點太守都沒用,太守250俸祿所以負收益)。

如果襄陽沒降級打下江陵應該升伯了,我不確定能不能想辦法和袁術聯軍,晚上可以試試。

第五回合走陸路往長沙商港走然後補滿編;武將池可能有郭嘉要記得收,糜竺毛介也可一用。這時候會觸發宣戰孫堅的事件,我同意了但是強烈建議不要同意!同意的話孫堅會死守長沙。

接下來的攻略按死守長沙的情況走,出門擴張的話可以打下長沙以後放孫堅一條生路。

第七回合左右攻下商港,招出軍師補四個弓箭手(我這里我再次失誤只出了兩個投石,接下來的戰鬥里戰鬥力為0)。

第八回合馬上會看到魯肅的滿編,劉琦原地埋伏軍師擺空城計,殲滅孫堅第一隊滿編。

第九回合全部走到邊境然後補員;第十回合軍師進去地方邊境劉琦原地伏擊;

接下來兩回合孫堅會陸續派兩支半編來打軍師,孫堅那隊一定不要手動險勝也要自動!(孫堅一個人血洗三將和全部遠程,真的恐怖)。

滅完這兩隊沖上去圍長沙就完事了。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雙傳奇劉錶速殺孫堅思路

來源:NGA
作者:itsfromjupite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