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火地獄》各兵種玩法技巧分享技巧

《集火地獄》各兵種玩法技巧分享技巧

《集火地獄/Hell Let Loose/686810/動作》各兵種玩法技巧分享技巧

各兵種玩法技巧分享

1.步兵組

步兵組的軍官是可以按6鍵拿出手錶放哨站和據點的,哨站是小隊復活點有300秒的cd。據點是全隊復活點需要50補給才可以建造。

步兵組第二重要的是支援兵,支援兵可以放補給給軍官和反坦克兵的。其他的看個人,不要進去就全是步槍兵。

2.裝甲組

裝甲組最好開黑,不開黑至少有麥和車組乘員交流。這遊戲坦克車組是3人的,所以不要搶坦克,你一個人開上去就是送。

裝甲組只有倆個職業,軍官和車組乘員,這倆個職業是修不了坦克的,只有工兵可以修坦克,所以請坦克和步兵協同作戰。

3.偵察組

偵察組就是狙擊手,但是一個偵察組是2人小隊還有一個觀察手。偵察組顧名思義,是讓你去偵察的,不是讓你找個地方黑槍的,黑槍是你在完成偵察任務是順帶的。偵察組是可以給指揮官標記敵方步兵和坦克,然後讓指揮官進行火力支援任務的。還有給隊友在家火炮提供射擊坐標的,不然這一局火炮基本沒什麼用。

《集火地獄/Hell Let Loose/686810/動作》各兵種玩法技巧分享技巧

4.指揮官

指揮官一定要有麥,你是全場唯一能呼叫火力支援和空投補給的。保持和各個小隊長的聯系,多看地圖看是不是有小隊需要火力支援或者需要空投補給。新人剛上來不要搶指揮官,先玩玩其他兵種,熟悉遊戲後再嘗試指揮官。

5.炮兵(不需要特定職業)

家里的中間hq後方是有3人支援榴彈炮的。榴彈炮有2個位置,一號位炮長是用來調整炮彈射擊距離和微調火炮射擊角度,二號位是裝填手可以選擇裝填高爆彈或者煙霧彈還有可以大范圍調整射擊角度。摁下M看地圖的左上有彈藥圖標,初始是1000,高爆彈耗費3彈藥,煙霧彈耗費5彈藥。但是建議先自己研究下,不要亂開炮。不然大部分情況你炸的也是隊友。

6.其他一些提高遊戲體驗的建議

(1)在選項,遊戲里面把隊友標識調到500m,不然大部分情況你打死的都是隊友。

(2)這遊戲跑路是多,但是大部分情況都是小隊軍官的鍋,記得多放重生點也就是軍官6號位的手錶。

(3)最好要有麥,沒麥用k(全隊聊天)或者l(小隊聊天)和隊友交流,這遊戲一個人上去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4)如果不開黑,這遊戲自帶語音,c鍵是小隊語音,v鍵是附近50米內的語音,x鍵是軍官和指揮官的語音(也只有指揮官和軍官能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