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將對《Apex Legends》玩家「怒退」行為作出懲罰

一般情況下,只要是以多人聯機為主的遊戲都無法避免「怒退」這一現象,EA旗下遊戲《Apex Legends》也不例外。雖然怒退理由有很多,但不可否認的是,這種行為的確會給其他玩家造成不便。EA和Respawn工作室官方表示,他們即將對「怒退」遊戲的玩家做出懲罰。

EA和Respawn工作室表示,如果玩家們連續「怒退」遊戲三次,那麼系統將封禁玩家5分鍾時間,在此期間,被封禁的玩家將無法與其他玩家進行連線。如果有玩家連續「怒退」四次,那麼就會被封禁10分鍾。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玩家「怒退」行為作出懲罰

總體來看,這樣的懲戒力度並不算太高,所以效果怎樣還需後續觀察。當然,從一個玩家角度出發,自然是希望Respawn工作室未來還會根據情況對懲戒制度進行調整。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