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路旅人》通關最終BOSS隊伍陣容推薦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攻略專題

《歧路旅人》最終BOSS需要8人齊上陣,而隊伍怎麼搭配最合理,相信是各位還在考慮的

1、每隊一個物理DPS,一個法系DPS,一個奶媽,一個輔助。

一隊:盜賊劍士,學者魔法師,獵人神官,商人符文大師。

二隊:劍士武術家,神官藥師,藥師占星師,舞女學者。

一隊完美,二隊有兩個改進,藥師的免疫負面狀態沒什麼用,建議改成復活一次。舞女沒靠她輸出建議照著同隊的牧師配輔助技能。

一隊很簡單,用幾次就知道,二隊最終的循環是,藥師給自己上道具全體化,吃全恢復藥,BP多壓力小的時候滿增強給BOSS上無法增強的DEBUFF。舞女給牧師上法術全體化,剩餘時間幫劍士餵BP,牧師開局大恢復,後續+全員魔法反彈+負面免疫。BOSS消正面效果就藥師調和,盡快恢復上面的循環,劍士2回合2個大招清掉BOSS外所有的小怪,5次大招BOSS必死,到死都沒破盾,完全不需要。

2、我是每個隊只有一個輸出,三個輔助,盜賊和豪武將不在一個隊感覺挺虧的,而且我覺得獵人的蛛網很有必要帶,有時候多讓BOSS多放一個技能都有可能炸。

一隊:獵人學者、學者魔術師、藥師占星師、舞孃神官。

二隊:盜賊獵人、劍士武術家、商人符文、神官舞孃。

《歧路旅人/Octopath Traveler/八方旅人/角色扮演/921570》通關最終BOSS隊伍陣容推薦

來源:歧路旅人吧
作者:wudisdk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