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含多結局 可以不改造人體通關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含多結局 玩家可不加人體改造通關

據GameSpot報道,《電馭叛客2077》遊戲任務總監近日在採訪中確認:《電馭叛客2077》遊戲將包含多個遊戲結局。除此之外他還談及了遊戲中的人體改造等內容。

近日在接受YouTuber YongYea採訪時,Yongyea問及了「不做支線通關《電馭叛客2077》要多久」,對此任務總監Mateusz Tomaszkiewicz表示目前還無可奉告,而針對「遊戲是否包含多結局」這一問題,Tomaszkiewicz則明確地回答了「Yes」。

在採訪中設計師Tomaszkiewicz還談及了人體改造等等問題,他表示玩家可以不使用任何改造增強(augmentations)通關整個遊戲(除了遊戲序章就自動分配到位的兩個增強內容)。其他的改造增強都是可選的。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含多結局 玩家可不加人體改造通關

開發者還確認說,CD Projekt正在考慮為《電馭叛客2077》加入拍照模式,但「很難說」最終是不是真的會加進去,CPDR目前正在「認真」考慮。

除此之外,Tomaszkiewicz還表示工作室目前尚未為《電馭叛客2077》定好人物的等級上限。

《電馭叛客2077》將在2020年4月16日發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