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Steam是《天命2》PC玩家的新家 賬號將一次性轉移

《天命2/Destiny 2》PC玩家的新家 賬號將一次性轉移

Bungie與動視分道揚鑣後,把《天命2》帶到了Steam平臺,Battle.net玩家的所有資料數據也會轉移到Steam版中,在E3期間,VG247采訪了Bungie的開發者,討論了《天命2》的未來。

社區經理David Dague表示:「我們在Steam上為《天命2》的PC玩家找到了一個新家,所有人在Battle.net的遊戲賬號內容都會一次性轉移到Steam上,包括裝備、角色等等,今年夏季晚些時候,我們會公佈更多關於這一切如何運作的消息。」

《天命2》將於9月18日在Steam平臺正式解鎖,因此數據轉移會在這個日期之前,Bungie還沒有確定具體日期,不過Dague表示轉移流程並不麻煩。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