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談《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為何出續作:DLC里想做的太多

製作人談《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為何出續作:DLC里想做的太多

製作人青沼英二接受了Kotaku采訪,在采訪中他談及了《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重製版以及《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等作的信息。其中也談到了為何推出《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續作,青沼英二表示這是因為團隊里有太多DLC的想法了。

「在為《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推出DLC之時,我們意識到這是一種在同一個遊戲世界中添加更多新元素的好方法。但在技術層面上來說,DLC是一堆很大量的數據——你需要把數據加進一個現有的遊戲作品中,因此當我們想加入更大的變化時,DLC就不太夠了,這也是我們覺得續作是一種更合適的形式的原因。」

對於記者「這個續作原本只是計劃為DLC嗎?」青沼英二表示:「一開始我們只是想了些DLC的想法,但是之後我們卻產生了相當多的想法,最後就變成了『這里有太多想法了,乾脆讓我們從頭開始做一個新的遊戲吧」

雖然在采訪中不願意討論《薩爾達傳說》未來的一些革新,但是他表示從《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製作中他學到了很多,在之後的作品中將會進一步優化這種包含復數解法的關卡。

製作人談《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為何出續作:DLC里想做的太多

關於《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重製版,他表示因為現在已經很難再獲取一個Game Boy來玩這樣一個遊戲了,所以打算對它進行重製,並且想要在其中加入些新的內容。因為每一作《薩爾達》都有所不同,所以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加料重製版。

在《織夢島》中,他們加入了自定義地牢,青沼英二表示起初他們想讓玩家試著自己創建謎題,但是這可能會有點難,所以就有了現在這樣的方式:你可以自由排列房間和地圖,在簡化的同時也保證了自主創造性。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為何出續作:DLC里想做的太多

對於遊戲中原本的地牢,在《織夢島》中都做了一定的優化,但是為了保證那些老玩家的回憶,他們也沒有為遊戲加入新的地牢,「如果你們曾經通關過這些地牢,現在又一次挑戰它們時,我覺得會讓你們變得更加感動。」

記者還問道「如果這個自定義玩法取得成功,會有《薩爾達製造》嗎?」青沼英二的回答是「我沒法預見未來會不會,但是如果大家確實喜歡這個自己構建地牢的想法,我會一直記著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