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玩家請願:把「Breathtaking」做成遊戲成就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玩家請願:把「Breathtaking」做成遊戲成就

E3上基努・李維的登場可以說是今年最讓玩家難忘的時刻之一,一些《電馭叛客2077》玩家也想把這一刻永遠留在遊戲中。

YouTube頻道Skill Up日前在Twitter上發起了一個倡議,希望CD Projekt能夠把《電馭叛客2077》100%完成的獎盃命名為「YOU’RE BREATHTAKING!」。

現在,有玩家在change.org上發起了請願,希望CD Projekt能夠把「You’re breathtaking」做成遊戲通關的成就。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玩家請願:把Breathtaking做成遊戲成就

還有玩家建議,可以把breathtaking做成在遊戲中第一次見到基努・李維飾演角色Johnny Silverhand的成就

《電馭叛客2077》將於2020年4月16日正式發售,登陸PC、XBox One和PS4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